鍵盤 盤一家租書店大約多少?

開租書店 購書成本?

基本量就好,以後每月補書大概多少?

目前盤一家租書店大約多少?


我可以拿30萬本的書只賣您30萬,也可以拿1萬5千本書賣您30萬,請問這其中的價差何在?

真正會租書的人是不會管您的書有多少,而是要看書籍的質是否能夠吸引客戶租來看,否則您買的書只是放在架上裝飾的,對您來講並沒有所謂的經濟效益,那您何必花這種冤枉錢呢?

目前漫畫書店的入門門檻約在2萬本,當然1萬5千本您當然可以做,只是做起來會很辛苦,目前在市面上流通的書(有效書籍)約有10萬冊,也就是說不管您做到兩萬本、四萬本、六萬本,您終究會有客戶問而您沒有的書,而要降低這個機會您所需要的資金可能會高達100萬,這才只是降低您二分之一的缺書率,那要做到一間什麼書都有的店,那我比較建議您開一間圖書館。

盤一間書店目前來說約為40萬,但您要注意的事項非常多,除非您不原地頂讓,但以遷移的費用來說,我倒建議您開新的,以目前市價來講遷移的費用約為20萬(20坪),且後續的門面招牌美工書套耗材等等,如果您頂的是加盟體系,那麼租書軟體還需另外購買,零零總總加上原先頂店的錢您已經花了將近80萬了,而且還是一間中古的漫畫書店。

同樣的價格您何不選擇做新的呢?

我見過許多業者為了省錢而選擇去頂店,這邊省一點那邊省一點加在一起的確省很多,但相對的這邊差一點那邊差一點加起來的結果可能是您無法用金錢去衡量的,更別提後續的營收會有多漂亮了。

每個人對這個行業起初都認為很輕鬆,每天只要坐著等客人上門,簡簡單單前就進口袋了,但實際上事實呢?

我勸您一句,如果您沒有一種覺悟,真的不要開........您開店是為了賺錢,而不是替房東以及書商賺錢。

提個您更沒想到的一間店開張的前三個月,會比寒流來襲還要冷,這三個月內您沒有準備足夠的周轉金,恐怕您經營個半年便要收攤回家了,而三個月後才會呈現打平的狀態,慢慢的才會有開花結果的局面出現,而就您現在什麼都不懂的前提下,這種半年收攤回家的情形,很有可能會發生在您的身上。

如果看完以上的意見,您認為對這個行業的熱忱沒有減少,且還想要瞭解的更多,我歡迎您與我聯絡,畢竟詢問的部分是不花錢的,不會因為您問太多問題,我便要跟您收費,我是展店顧問並不是律師,所以這個部分您大可不必擔心,別把我當作要跟您做生意,我比較喜歡的形容詞是交朋友!0936-604155 卓先生 (撥通電話,我會讓您省得更多、瞭解的更深!) 參考資料 專業漫畫物流!
你好我有一間漫畫店急讓中,位於中和。

希望讓的金額約50萬左右(含預放金不含房租押金8萬元),每月收入扣除支出約剩4-5萬左右。

因最近要住院開刀身體不好無心經營故急讓。

如果你有興趣歡迎與我聯絡0922-088-362陳小姐
卡米克租書城是您最好的選擇... 租書店開店成功首重完善的圖書,相較於其他總部一本動輒30元以上的中古 書,卡米克讓您用約6折價買進第一批中古圖書,以相同的資金可以買到多出 一半的書籍,開店當然更容易成功. 而且卡米克租書城目前提出50萬開店專案,讓您用低成本開出漂亮的漫畫租 書店,絕對物超所值,有關詳情無法在此詳細說明. 請來電0933011897柯先生我將為您做詳細的說明 或請E-Mail給我genbin.tw*yahoo.com.tw
想創業開漫畫店的朋友有福了(22000本),需要的人請在問與答留話,運費通通自行負擔!!,首批書籍每本8元起.....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18780183?rr=1052331408 希望對你有幫助
你好: 如果還沒有購買租書軟體,可以向我朋友購買 。

租書軟體費用20000元 ,功能我不太清楚(聽他說像好用又方便),我想一般漫畫店都能通用吧!有需要可e-mail轉達。


花蝶租書店,皇冠租書店,高雄租書店,租書店打工,租書店工作,台中租書店,台南租書店,租書店加盟,租書店頂讓,開租書店租書店,經濟效益,寒流來襲,展店顧問,零零總總,書店,冤枉錢,簡簡單單,周轉金,交朋友

退休|勞工|養老|當兵|翻譯|拜拜|觀光|懷孕|侵權|求姻緣|夜市|漫畫|布袋戲|兵變|結婚|代溝|坦克車|看日子|單親|軍購|網路小說|盜用|解籤|俗語|離婚|單車|諺語|政治|小說|農民曆|

鍵盤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0107604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的頭像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