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後塑身衣 調整型塑身衣效果如何!? 最近想說穿調整型塑身衣~讓身材緊實~穿套裝好看些~請問哪家塑身衣可以推薦的!?
自己是穿這家的 http://hipage.hinet.net/jinpey/成大醫院介紹~我買兩套替換~都可以穿很久 !!!連身塑身衣和兩截塑身衣的優缺點? 兩截式塑衣最大好處在於可因應服裝搭配單獨穿著上身(馬甲式)或下身(塑褲),變化性較強,而連身的塑身衣一天只需穿脫一次,便利性十足兩截式塑身衣-缺點以傳統兩節式塑身衣來說,一般的版型可能會有上半身過短或是下半身過低的狀況產生,這樣會造成在坐下時胃部部分的脂肪可能會因上述問題造成擠壓突出的狀況產生連身塑身衣最大的優點就是穿著起來會有緊實度!腹部跟腰部的贅肉全都包覆起來,脂肪也較不易因為擠壓有突出的狀況產生連身塑身衣-缺點是在於在一些不常穿著連身塑身衣的女性可能會在初次穿著時覺得不習慣,易有喘不過氣或是胃部的不舒適感,一但穿習慣之後身體漸漸適應連身塑身衣的緊實感,也更容易有塑身的效果第一次選購塑身衣的建議:依照自己需求選擇緊實度,針對自己想改善的部位選擇合適的塑身衣,像有些款式強調背部X型防駝設計,長期穿著可調整體態挺出好身材,若平時喜愛運動的女性通常大腿肌肉線條也較為明顯,則建議可挑選大腿雙層加壓的款式,修飾美化腿部線條。

提醒您:塑身衣的選購除了首重材質特性,穿著體驗上最容易被忽略的是穿著時腋窩的活動舒適度,這個關鍵技術會影響到手部之血液循環,其次要注意的是外加傳統胸罩背帶後所導致背部凹凸不平的額外壓力,最後是剪裁縫合的車工技術,衣服接合採用特殊的車工縫合處理,除了美觀外還要牢固耐用洗滌時使用中性洗潔劑 (清潔劑不可直接使用於內衣上) ,最好方式為手洗,洗後盡量不要脫水,以曬衣網平放晾乾就好,不管手洗或機洗,洗滌前請先將拉鍊、扣勾鉤上,避免洗滌時損傷到衣物,,以捏壓的方式搓洗,兩條肩帶可相互搓洗,肩帶及易髒部位,需要加強清洗喔!現在市面上品牌眾多,每家各有優點,消費者可多比較,多聽聽親朋好友穿過者的口碑,很多醫療院所現在也會提供塑身衣的服務,少了明星們的廣告代言費用 ,卻多了人員的專業服務,給消費者們當然也是更經濟的回饋,是不錯的選擇,最好能適當的與醫院內的減重門診相輔相成,相信大家要擁有美麗身形是指日可待的
一位女生他非常認真4週就減了8公斤,我自己6個月減了22公斤,我不讓自己飢餓,所以我減重過程不會痛苦,我三餐都有吃到,我本身減重沒有遇過停滯期,到現在我維持了2年了,都沒有復胖還保持很好,現在我排便每天都非常順暢,後來我嬸嬸看到我變瘦,也想要減重,我嬸嬸剛開始第二周就瘦了2公斤,體脂肪也掉了3%,而且她便秘的問題也改善了,超棒的!!!!如果你也想要改變自己體態,希望自己可以獲得健康的人生,我給你我的部落格,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http://tw.myblog.yahoo.com/jw!apapB52YGUSIHzzn7OCWrjU-
塑身衣我沒買過塑身部分我是選用S美人窈窕網的魔法纖勻組Q10纖體精華霜以及Q10纖體緊實霜http://FoN.Gs/EcNyNr/ 連結看看不用一直包的緊緊的只要擦上Q10纖體精華霜稍微按摩一下讓它能吸收並發揮燃燒脂肪的效果再把Q10纖體緊實霜擦上讓皮膚能夠保持緊緻狀態還能把原來皮膚鬆垮的情況還有身上的肥胖紋、橘皮、妊娠紋消除掉非常方便又不悶熱
我沒有用過塑身衣,可是我還是成功瘦下來了!!!市面上有許多種減肥塑身衣,可是我一點也不心動 o(‧""‧)o除了價格昂貴這點之外,我也很不喜歡被束縛住,有種喘不過氣來的感覺,而且這種塑身衣除非選擇冬天穿,否則在夏天穿可能會中暑<我本身很怕熱>基於以上這幾點,我覺得塑身衣不符合我的經濟效益~所以我不考慮!!!我選擇的減肥方法是採用飲食控制+簡單運動+輔助工具瘦下來的╭☆﹒*~平常我會針對自己的飲食習慣作調整,盡量選擇少油、少鹽清淡的食物在飯後我會出門散步快走30分鐘,或是盡可能選擇騎腳踏車代步,輔助工具方面我則是選擇S_美_人的ⓈosⓄla超☪纖☪素+活☂力纖錠來加強瘦身效果大約兩個月我就瘦下10公斤,體內的宿便及水腫問題也都改善了!!!整個人變的輕盈有活力,而且因為體內毒素被排光了,皮膚氣色也都變好了不過我還是不太滿意,想要加強局部塑身,所以我又訂購了Q<10>雕塑組合每天晚上洗完澡後先擦Q⑽精華霜搭配按摩來幫助皮下脂肪燃燒,大約20分鐘後再擦上⒬10緊◆實◇霜來預防肥胖紋及橘皮組織的產生,使肌膚緊緻有光澤,現在我對自己的身材真是越來越滿意了!!!感謝〔S‧美‧人〕讓我瘦的這麼健康又漂亮~☢網址==>http://SimuRl.coM/weNkiW║╬╬╬║ http://Fon.Gs/ecnYnR/ <==網址☢
塑身減重一定要那麼難過 穿塑身衣嗎?那很不舒服耶 要瘦還要那麼甘苦 .... 自討苦吃ㄚ!!像我就只用 超~纖~素+精華霜+緊實霜起先....超~纖~素有6種口味:草莓 鳳梨 檸檬 優格 百香果 水蜜桃 可以選擇它含有豐富的活性植物酵素成分所以我都以冰開水沖泡不使用45度以上的水它的功效很迷人唷 ~ 可以加速代謝體內環保 排宿便 排毒素 跟瘦身減重而且它口感上好喝又好香 ... 我都是睡前沖泡兩包來喝!!然後啊....想雕塑塑身的體型 我都用Q10精華霜它有比辣椒素成份還要有效果的唐辛子成分 透過按摩滲透進肥胖的局部部位溶解燃燒皮下脂肪層 ~ 可以用在手臂 大小腿 腹部 臀部最後....在局部燃燒脂肪過後的部位擦上Q10緊實霜 來緊緻肌膚透過超保濕的玻尿酸 加以滋潤皮膚 變的好水嫩不乾燥的而且還有緊緻Q10因子 使局部部位不鬆垮有彈性更緊實我的心得感想:使用超~纖~素 再搭配 Q10精華霜+Q10緊實霜我的小肚肚變平囉 使用一個月我的腰小了2吋滴說!!胸部以下也沒有西洋梨型狀態 大小腿都變的纖細 !!客服專線:07-6-9-0-8-5-8-6
這裡有個有效的食品可以推薦給你可以簡單就讓你保持身材因為我工作很忙這是膠囊所以可以很輕鬆 不花時間還可以解決便秘推薦你的產品是盈姿精華膠囊食品裡面的成分都是純天然的不添加任何藥物類成分保證身體不會產生負擔我自己吃兩個月 算不錯參考網站: 輕鬆樂活
其實我是一位產後變胖的媽媽,前些日子我改變了我早餐的吃法後我瘦了,不只便秘不見了,小腹也不見了,小腫也消了,我想推廣的不只是減重還可以(~~增重~~)、用一種不吃藥的方法。

請寄信給我並附上你的e-mail,我會寄一些相關資料給你。

我不是推銷產品的,所以都是免費的。

你想選擇儘量不花錢的方法也行,想要花錢輕鬆瘦下來, 我也能給你產品建議。

我會幫你量身訂做一套減重計劃。

只要自己夠認真能夠跟我配合,還沒有人瘦不下來的,祝福你^^*******kiki7497如果有其他朋友想要幫忙的,也可以主動寄信給我,或是到我的無名了解一下幫助有緣人囉^

維納斯調整型塑身衣,調整型塑身衣比較,手工調整型塑身衣,調整型塑身衣 英文,調整型塑身衣價格,調整型塑身衣品牌,ks的調整型塑身衣,產後調整型塑身衣,調整型塑身衣穿法,調整型塑身衣 減肥調整型塑身衣,成大醫院,連身塑身衣,服裝搭配,穿著,中性洗潔劑,容易被忽略,腿部線條,減重門診,調整體態

下半身肥胖|游泳|瑜珈|油切|保鮮膜|減肥茶|瘦手臂|減重手術|瘦小腿|緊實霜|停滯期|減肥藥|燃燒脂肪|水腫|蘋果餐|瘦臉|營養師|減肥門診|針灸減肥|抽脂|瘦小腹|出汗|食譜|塑身衣|瘦身|埋線|少吃多動|運動|塑身|減肥|

產後塑身衣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62001109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