鍵盤 盤讓店面該注意的事項 我沒有請代書但對方有請我也要付費嗎?請問一下我要盤讓店面.但盤讓的裝潢跟生財器具是要寫在盤讓書上還是跟屋主的租屋契約上.屋主跟盤讓者是不同人.跟屋主契約是簽好了但屋主備註返屋時甲方決定??請幫忙回答..謝謝!!.
店面的盤讓應該分成二個部分,一個是房子本身的租約,另一個部分則是對於店內裝潢、生財器具部分的讓與合約。

店租的部分,因為房東要的只是租金,所以基本上租約上會記載同意你轉租,不過你還是要看契約確認一下,如果不行,你就要先跟房東談好,確認你找到人頂店面時,他會同意跟新房客簽約,而不會沒收你的押租金。

而你的押租金可以直接向新房客要求併同盤讓款項轉付給你,而原來的押租金就移轉給新房客。

至於盤讓店內裝潢、生財器具部分,我是建議你要跟受讓人另外簽訂讓與契約書,除了約定盤讓的店內裝潢、生財器具外,並約定何時點交,以確認雙方應自何時各自負擔水、電、瓦斯等費用,再者生財器具可能無法逐一詳列,可以大略記載後約定以現況點交。

再者就盤讓款項如何支付?

何時支付?

雙方亦要講清楚。

至於代書費用部分,因此部分是對方所委任,費用部分理論上應由對方支付,除非雙方另有約定。

參考資料 我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2311-8190

二手生財器具,擺攤生財器具,飲料生財器具,生財器具定義,生財器具 英文,生財器具頂讓,買賣生財器具,生財器具折舊,高雄生財器具,台北生財器具生財器具,器具,租金,注意,契約,約定,房客,受讓人,租屋,租約

交屋|建設|坪數|建地|買屋|使用面積|房價|成交價|土地買賣|租屋|房契|房東|建坪|房貸|自用住宅|土地開發|地價|土地權狀|土地面積|賣屋|購屋|預售屋|房屋稅|土地稅|房屋仲介|建商|法拍屋|地契|都市更新|房屋貸款|地價稅|公設|中古屋|

鍵盤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71203358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的頭像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