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禮物要去哪裡求助?包裝禮物 包裝禮物要去哪裡求助?... 我買了一個裝紙星星的小玻璃罐,圓桶型的,我是要送人可是怕打破,要怎麼包裝呢?我身邊也沒有包裝的材料想要去找店家幫我包裝,應該去哪種店?
有些專門賣手工藝品店的店家會幫你包裝...或者是我記得N年前..我有在何嘉仁請那裡的人幫我包裝...不過都要收費的就是了..最簡單的就是自己包裝囉...拿一個盒子把罐子裝起來..<如果沒有盒子的話..可以到文具行買盒子>再盒子裡面塞一些細細的小紙條..<如果沒有的話文具行也有再賣>然後外面在用包裝紙包裝囉!!最簡單的就是買漂亮一點的盒子把罐子裝起來..綁個緞帶就很漂亮了... 參考資料 何X仁
你可以到專賣禮物的店她可以幫你包價錢有分ㄛ!!如果在台南低話有一間賣巧克力的叫"有你真好"她有幫人家包你去找賣禮品專賣店應該會幫你包如果真的找不到低話見議你可以去文具行買很漂亮的紙袋直接把禮物放到袋內在用個小貼紙貼起來這樣就很讚啦!

生日禮物,情人節禮物,母親節 禮物,禮物歌詞,聖誕禮物,父親節禮物,禮物包裝,畢業禮物,交換禮物,結婚禮物禮物,何嘉仁,包裝,玻璃罐,手工藝品店,盒子,星星,lt,小紙條,緞帶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13107652 包裝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