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裝禮物有哪些方法??包裝禮物 包裝禮物有哪些方法?? 因為我想送給我非常要好的朋友禮物而且我禮物跟包裝紙都買好了!!(禮物是吊飾類型的但我不知道要怎麼包裝禮物??希望你可以幫幫我解決!!如果找到方法我非常感謝你^^
版主您好:建議禮物包裝方式~檢視圖片茶包形包裝術1.利用禮物本身在瓦楞紙上量出所需的尺寸,建議寬度比袋寬多1~2公分,長度則是(袋高+2公分)2+底寬+2公分黏貼處。

2.用美工刀刀背在瓦楞紙上壓出褶痕,摺出基本三角外型。

3.用熱融膠將黏貼處和底部黏在一起。

4.在三角頂端剪出兩各缺口,細繩穿過缺口後打結作為提把。

(用黑色小髮夾夾住細繩,輕鬆解決繩子太軟的問題。

)5.剪一條細長的同色系美術紙,順著外圍包一圈並黏妥固定。

6.用細繩打一個蝴蝶結黏在中間,並在適當位置貼上貼紙裝飾。

7.在蝴蝶結處貼上閃亮的小飾品增加美感,整體更顯眼。

束口式包裝術1.如果包裝紙的材質較透明,可以先用瓦楞紙將禮物稍微包裹起來。

2.將禮物立在包裝紙中間,確定包裝紙四邊足以覆蓋整個瓶身的高。

3.將包裝紙四個頂點的角拉起集合在瓶口正上方固定。

4.抓起束口處,並整理縐褶,由下往上順瓶身壓平,然後用透明膠帶黏一圈固定。

5.取適當長度的緞帶在束口處打上蝴蝶結,小心遮住下層的透明膠帶圈。

6.在蝴蝶結中間處黏上小飾品,讓禮物更可愛。

高手小撇步想要增加禮物包裝的「可看性」,記得要善用各種小飾品,蝴蝶、愛心、小翅膀、小花朵……稍加點綴就有大效果。

如果禮物體積比較小,甚至可以捨棄傳統常用的緞帶,直接用小飾品即可達到畫龍點睛的裝飾目的喔!

參考資料 ★布丁☆~

小叮噹|史奴比|小全張|結婚禮物|水晶|生日禮物|徽章|刻字|紀念商品|大同寶寶|郵戳|限量|飾品|首日封|米奇|金飾|胸章|泰迪熊|公仔|手錶|隕石|紀念幣|明信片|化石|畢業禮物|贈品|娃娃|哆啦A夢|訂做|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11508975 包裝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