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自製巧克力巧克力圖片 如何自製巧克力 我住在屏東我想要自己做巧克力但是不知道巧克力磚(苦味)去哪買還有一些模型跟融他的容器今天有朋友給我但是我隔水加熱她沒有很液狀 所以我沒辦法將他到入碗裡面有人可以交交我嘛?我需要很詳細的細節!!我第一次做拜託 謝謝ⱇⱇ
甜蜜花生巧克力材料:1.進口高級牛奶巧克力500公克、特選五香花生450公克(見圖片2)製作過程:1.巧克力隔水加熱(見圖片3.4.5)2.溶解後加入五香花生拌勻(見圖片6.7)檢視圖片3.放入塑膠紙上以湯匙成型糰狀(見圖片8)檢視圖片4.凝固後即可放進美美的包裝袋或心型盒內,送給新愛的人喔!(見下方成品圖)檢視圖片本文同類文章:轉角遇到愛-2個人的巧克力球 轉角遇到愛-白色情人節(TRUFF ORANGE CHOCOLAT) 轉角遇到愛-愛心草莓慕斯蛋糕 餅乾傳情話-甜蜜傳情小餅乾(Valentine's Cookies) 參考資料 我是烘焙講師
你好:你去食品專賣店.或賣場都有賣.最原始那種巧克力磚.模型可在大創39元店可買到.有很多種類.(心型.動物.大小都有)用平底鍋.放入電磁爐或瓦斯爐都可加熱.但要注意剛開始別太大火.慢慢攪拌.千萬別加水喔..因為加了水.就不容易成型.攪拌成糊狀.沒有顆粒時就可放入模型倒均勻.等不會那莫燙.放入冷凍大概1小時.就可吃嘞.輕輕將模型倒過來..就很輕易的取用ㄌ...好吃巧克力..*(^0^)*..
我是不會做 但是 我知道你應該' 要到 廣東路上的裕軒食品原料行 買那邊也有賣 各式模具甚至也有開班授課 你可以去看看喔

巧克力 減肥,巧克力囊腫,巧克力蛋糕,巧克力雲莊,松露巧克力,巧克力展,巧克力專賣店,巧克力餅乾,巧克力波斯菊,巧克力冒險工廠巧克力,轉角遇到愛,TRUFF ORANGE CHOCOLAT,草莓慕斯蛋糕,隔水加熱,白色情人節,花生,圖片,nbsp,巧克力球

奶油|義大利麵|材料|電鍋|蔬菜|麵粉|早餐|紅豆|高麗菜|豆漿|玉米|菜單|饅頭|食材|素食|濃湯|紅豆餅|美食|鬆餅|沙拉|烹飪|西餐|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111909151 巧克力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