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結婚台灣離婚台灣離婚 香港結婚台灣離婚 請問在香港結婚~但是離婚是在台灣辦的~台灣的離婚證書能在香港登記嗎?還是必須要再去香港辦一次離婚呢?
最好是再去香港辦一次離婚 免得以後還會有法律上的糾紛 因為不同國家的法律不一樣 建議你不要為了省麻煩 懶的去再辦一次 想當香港人的台灣人
推薦大家去www.marry99.com.tw這個網站看看喔,我之前就已經加入會員了,覺得他們網站功能還蠻好用的。

裡面的「婚禮知識家」功能超酷,全部都是關於婚禮的相關知識,分類很詳細,我覺得比在這裡找來得方便喔!

而且會員還有相簿和網誌可以用,我很喜歡他們的翻頁相本,感覺很像在看真的相簿,很有趣的說。

它裡面還有廠商評鑑和很多像婚紗、攝影、禮車、喜帖等婚禮廠商資訊,也有分類過了,像你問的這個問題啊,都可以考慮去”婚禮知識家”、”廠商評鑑”、”經驗討論區”找找,應該會有你要的答案。


你好,從知識家看到你的問題,雖有一段時間.不知你問題解決沒?我跟你有相同問題,我在台灣註冊香港也註冊結婚,後來台灣兩願離婚,有離婚協議書,香港那邊還特意跑去家事法庭遞紙,已經近一年都沒回音,前夫又不願花錢請律師,所以一直就這樣到現在.....
香港法律有明文規定~分開滿兩年~有直接向法律申請離婚的權益~那邊主要是看你前夫是否願意去申請~我目前也只能等到強制申請離婚生效了~.~

離婚協議書,藝人離婚,離婚手續,離婚諮詢,離婚協議書範本,離婚後,李千娜離婚,離婚訴訟,艾薇兒離婚,離婚女律師離婚,香港,台灣,結婚,法律,國家

婚紗攝影|結婚證書|喜餅|外籍新娘|禮車|公證結婚|大陸新娘|戶政事務所|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12806448 台灣離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的頭像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