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訴訟要如何辦理離婚訴訟範例 離婚訴訟要如何辦理 請問有那些社福團體有在免費幫助人提離婚訴訟案件的? 90年結婚91年生下一女後,就搬回娘家住,2人就沒有住在一起,但還是有連繫雖然分居但還是在94年ㄉ時候有生一ㄍ男寶寶,到現在男方都沒有盡到扶養的義務,都是自己在扶養,跟他談離婚他就跑ㄑ躲起來,跟本就不願意一起到戶政辦理離婚,我有去法扶基金諮詢過,要我自己提出訴訟狀,但真的不知道從何寫起,所以想要詢問一些有這方面資訊的人幫幫忙,
您好,我的情況跟你類似,分居也十來年了,對方也完全不負擔小孩的扶養義務,也不願離婚,不出面解決,所以我就向法院提離婚訴訟,法院那裏有訴訟輔導科,有專人教你怎麼寫,網路上也有一些範例,你只要將範例修改成符合你的真實情況就可以,去法院提離婚訴訟吧。

法院那裏有賣訴訟的紙張,最近我出了第一次的調解庭,對方不到,所以直接簽名回家,等下一次的出庭通知。

放心,現在法律對離婚的規定已較寬鬆,但你要蒐集一些你支付小孩費用的單據。

也許等我的官司解決了,我可以將我的經驗提供你分享,只是不知拖多久,也許半年,也許不用那麼長。

現在開始,有關小孩費用支付的單據,都要留下來佐證。

加油,女性不是弱者,你自已也要堅強。


離婚協議書,藝人離婚,離婚手續,離婚諮詢,離婚協議書範本,離婚後,李千娜離婚,離婚訴訟,艾薇兒離婚,離婚女律師離婚,訴訟,社福團體,法院那裏,法院,扶養義務,娘家,小孩,調解庭,法扶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12508362 離婚訴訟範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的頭像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