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離婚好了越南還要辦離婚嗎台灣離婚 在台灣離婚好了越南還要辦離婚嗎 我要娶一位越南女子~他之前有跟台灣人結婚但是他在台灣已經離婚了~我過去娶他他在台灣離婚的證明 也都有翻譯成越文~但是要跟他們茶榮省約面談的時候卻說沒有越南當地的離婚證書所以要去越南法院申請離婚證明所以我們就去申請~結果法院的人錢都收走了(大概3000台幣)等了一個多月結果連辦都沒幫我們辦~好生氣!所以我想請問:1.. 再台灣的離婚證書有翻譯越文了~還需要申請當地的離婚證明嗎? PS:申請到離婚證書出來大概幾天 2.. 我可以告他們嗎?錢都拿了事情居然都沒辦?如果要告要到哪告他們? 請各位大大指教~~感激不盡!!
在台灣離婚好了越南還要辦離婚嗎?答:正確手續是到戶政事務所申請離婚證書五份.到法院或民間公證人辦理公證.再到外交部辦驗證.之後回越南到台灣駐越南辦事處驗證.再到越南公證處辦驗證.再到茶榮省辦理即可. (越南離婚手續完成) 不用等六個月,可以與台灣人再辦結婚!

可以告他們嗎?錢都拿了事情居然都沒辦?如果要告要到哪告他們?答:100%無法告他們. (更浪費時間與金錢) 要搜集錄音照相字條.您太太也不敢告他們.日後也要到茶榮省司法廳辦理文件.長期在越南.有問題可以來電話聯絡.越南電話 : 090806.7738 陳r
檢視圖片~在台灣離婚好了越南還要辦離婚嗎~檢視圖片版大:您好胡大俠管家(大師1級)對於您的問題,提供一些資料參考:我要娶一位越南女子~他之前有跟台灣人結婚但是他在台灣已經離婚了~我過去娶他他在台灣離婚的證明 也都有翻譯成越文~但是要跟他們茶榮省約面談的時候卻說沒有越南當地的離婚證書所以要去越南法院申請離婚證明所以我們就去申請~結果法院的人錢都收走了(大概3000台幣)等了一個多月結果連辦都沒幫我們辦~好生氣!所以我想請問:1.. 再台灣的離婚證書有翻譯越文了~還需要申請當地的離婚證明嗎? PS:申請到離婚證書出來大概幾天答:台灣的離婚證書有翻譯越文要在外驗證及越南駐台辦事處驗證,拿去越南經越南外交部復驗即可辦理離婚登記,問題是要經過六個月的時效,才能在與台灣人辦結婚!


您好!法院的人幫你搞這件事時双方有否立合約,若有,可照合約上所規定之條例而處理. 還有關於你的問題暫時回答如下: 1) 在台灣已有離婚證書且有翻譯成越文,那麼此越文版必須至越南駐台灣經濟文化代表辦事處註冊(松江路).然後,來越南娶親時出呈給政權.此外双方必須俱有單身註明書.毋須再辦離婚證書. 2) 可在其職位單位或其居住地方法院上訴若其違反合約規定之條例. 3) 若還沒明白請來越南聯繫我 ,我同學是律師并已解決好多類似問題. - khanhbinh_chen*yahoo.com.vn 或 chenwenbinh138*126.com - 0977610138

離婚協議書,藝人離婚,離婚手續,離婚諮詢,離婚協議書範本,離婚後,李千娜離婚,離婚訴訟,艾薇兒離婚,離婚女律師離婚,台灣,越南,茶榮省,台灣駐越南辦事處,越南公證處,茶榮省司法廳,民間公證人,外交部,法院

大陸新娘|婚紗攝影|戶政事務所|喜餅|禮車|結婚證書|公證結婚|外籍新娘|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90907925 台灣離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的頭像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