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人如何適應離婚後的單身生活?離婚 生活 中年男人如何適應離婚後的單身生活? 離婚了沒有小孩晚上失眠社交恐懼生活沒有重心渾渾噩噩過日子該去看醫生嗎?
記得五六年以前,我自己經歷分居兩年半以及離婚之後的一年,我都是在朋友的陪伴下走過來的,那群朋友當中有些跟自己一樣曾經在婚姻上出過狀況這是可能的....離婚之後多少會跟既有的朋友之間多出那麼一些距離,可能他們不能完全理解你的感受,甚至還有些會不諒解沒關係,建議你透過一些管道去認識跟你也有同樣遭遇的新朋友,網路、社團都可以去試看看以前我的朋友中有一群很愛爬山,我跟他們每週都去爬,鍛鍊半年之後我們就去了一趟大霸尖山,碰到難得一見的雪景另一群是童心未泯的老小孩,吃喝玩樂泡茶聊天,也消磨不少快樂時光在工作上,我比以前更投入,花更多心思,經過這五六年的耕耘之後,現在也有了一些小成果我覺得交到可以互相鼓勵朋友是最重要的第一步建議療傷到差不多的地步再去找新的交往對象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應該不用...只要多找人聊聊....你目前只是生活沒有重心..可以上網交友或是再就學....或是學些第2專長...這些都可以再交到新朋友何況再交個女友你又生龍活虎了辦法很多......只是看你願不願意踏出第一步既離婚了.更應該過的更好給你前妻看
我跟你ㄧ樣 也是剛離婚 我也跟你ㄧ樣 沒有小孩 我更跟你ㄧ樣 整個生活都失去重心了 放了假 ㄧ個人躲在家裡 不出門 不接任何電話 說真的 很難熬 但 我都告訴自己 ㄧ切會雨過天晴的 我也告訴自己走自己的路 我更告訴自己 過自己想要的人生 ㄧ起加油吧

離婚協議書,藝人離婚,離婚手續,離婚諮詢,離婚協議書範本,離婚後,李千娜離婚,離婚訴訟,艾薇兒離婚,離婚女律師離婚,生活,朋友,男人,渾渾噩噩,社交恐懼,適應,單身,大霸尖山,小孩

心理學|心理科|心理醫師|情緒|心情|記憶|腦神經衰弱|熱衷|精神科|陰影|治療|焦慮症|變態|神經病|性格|家暴|憂鬱症|強迫症|緊張|幻想|躁鬱症|厭食症|藥物治療|催眠|競爭|輔導|睡不著|恐懼症|被害妄想症|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1701430 離婚 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