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所有(離過婚)的女生大大,離婚後您的生活遇上哪些情形?離婚 生活 想請教所有(離過婚)的女生大大,離婚後您的生活遇上哪些情形? 想請教離過婚的女生,離婚後您的生活遇上哪些情形?如果有小孩,是跟誰?誰負責小孩生活、教育的費用?生活上會有頩頸嗎?您獨居在外還是回娘家住?離婚後會比離婚前快樂嗎?。

謝謝您的發言及意見。


其實離婚後..你所說的那些問題都是由男女雙方自行去協調ㄉ以我來說...我的小孩剛好有2個..所以1人1個而小孩的生活跟教育就各自負責...因為我自己有能力撫養~~~而我住在自己租的房子..因為我娘家在台北而我因為嫁到南投又開店...所以還是選擇留下來自己租房子離婚後..還是很難過..但是卻輕鬆多ㄌ快不快樂???有時還是會覺得孤單而我有一個朋友..她離婚時堅持要小孩而男方也同意..但是條件是必須讓他自由的看小孩而且不能離開他可以找到的範圍內而撫養跟教育的費用由男方每個月固定支付1個金額而如果有時候小孩有需要男方也會供應..像是玩具..書桌..電暖器等....而我朋友也是自己住外面..因為他娘家弟弟已經結婚所以沒多的空間給他住以他來說...我是覺得她離婚後比較自由但是卻不快樂..他還是很愛她老公不管如何..現在的人都會因為一些不平衡或是氣頭上就會選擇離婚....但是其實離婚後的生活真的比較不好過尤其如果又要養小孩的話而男方就算願意負擔小孩的生活費也要視他的經濟狀況而定而如果他又另外組ㄌ家庭..一定會停止供應的還有小孩歸誰..現在的法令除非男方真的不適合撫養或是他自動放棄..不然大都會判決由男方得到撫養權 參考資料 自己^_^

水瓶女|網戀|職場|天秤男|牡羊座|處女座|遠距離戀愛|告白|射手女|天秤女|劈腿|老闆|處女女|雙魚女|獅子座|師生戀|雙子男|雙子女|射手男|背黑鍋|巨蟹女|同性戀|同事|獅子女|雙魚男|前女友|辦公室|生日禮物|人際關係|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1213706 離婚 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