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議離婚後的生活離婚 生活 協議離婚後的生活 我想和老公離婚他說好但是有條件就是離婚後我們不能離開這還叫我去辦單親的補助我覺得不好這好像是在騙人家的錢也怕事後被查到,我知道我必須要擺脫他才能結束這種三餐不濟的生活家裡沒收入連小孩的學費和基本的開銷都付不起只能靠小孩的微薄補助過生活,他在外面欠債還跟人家說有拿錢給我還債(事實上一毛錢都沒給我)我想假裝答應他的條件然帶著小孩離開這去外面租屋,可是租屋和以後的生活都要一筆錢我娘家過的也不是很好當然也不能幫我這個忙回去也只是拖累而已,我現在的問題是第一次租屋的押金和生活的錢要從哪裡來?我已經受不了這種生活了在這樣下去我們遲早有一天會因為繳不出房租而被趕出去而且我也不想一輩子跟他擺爛下去他不要活我們還要活,因為我不知道要問誰所以想請問各位給我點意見幫我解決問題
看到妳的生活真的很無言孩子孫是天使 是無辜的可是 現在的妳 真的讓人很無言跟一個這樣的人 生三個小孩 該怎麼辦小孩是無辜的 問題卻是無解的妳也知道 必須求助了但是 遲至今日 木已成舟天不從人願不對的人卻生了3個孩子部落格裡的相片 孩子是可愛的 但也僅止於現在當年齡愈長 智能的差異愈大 問題也愈大和別的孩子也會有更大的差異妳將如何面對處理你先生無法面對 只有負面的情緒再加上燃眉的生活問題已經無法解決了救急不救窮 窮是沒辦法救的你只能先找安養機 將孩子送出去自己也許找就近的地方 工作已經沒有家了早就沒有了如果單靠你一個人是無法養育3個遲緩兒你連你自己的生活都有問題的你可以不後悔來時路 但製造出的問題卻無法解決這是很悲哀的 也會是很現實 很殘酷的你當然可以尋求協助 靠領殘津貼但是最關鍵的 妳先生 是一個沉重的負面負擔妳根本無法擺脫的今世冤欠 可怕的糾纏這才是無法解脫的 罪孽還很長 才剛開始該怎麼活 困難多於能夠 好死不如賴活就賴一天算一天 沒有答案的
建議您可以尋找您居住當地的縣市婦女機關團體洽詢。

如果生活上有困難、或者需要申辦事後的各項補助,他們都可以協助您的。

加油!


協議離婚後的生活,生活,租屋,離婚,三餐不濟,協議,問題,小孩,木已成舟,孩子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81201756 離婚 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