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生活真的會過的很好嗎?離婚 生活 離婚後生活真的會過的很好嗎? 現在的社會離婚率很高,我想知道離婚的人,日後生活真的會比較好嗎?????需要面對什麼樣的問題呢.......
看看你自己覺得這個婚姻對你的意義是什麼吧?我有遇到一個人,因為家暴而離婚,而且先生的暴力行為其實滿久了在外人眼裡先生不僅施暴,還有外遇,而且對她像對仇人一樣這種人有什麼好留連的?可是對她來說,家庭是她的寄託和堡壘,她自己的價值觀也覺得家庭是人生的一切。

她考慮了好久,終於決定透過司法訴訟離婚(主要是先生根本不要她回去)當她在開庭時,聽到對方毫不遲疑的同意離婚,但不給付生活費時,頓時有股不安和不甘,不安在,真的要離婚嗎,離了後生活怎麼辦,別人怎麼看我?以往穩定的家庭生活都沒了自己又不是年輕人了,工作找得到嗎,可以夠生活嗎娘家人的眼光是不是都看不起我?不想我住在娘家?覺得自己變得孤單,害怕一個人生活等等不甘在為什麼要順了他的意,這樣不是拱手讓出自己的家庭給那個第三者而自己什麼都沒了!

她的青春向誰討!

在種種過程中,她還是離了婚但如樓上所提的大約過了一二年才走出那種失去家庭的失落她花許多時間心力在重新建立自己的自信及生活秩序,交新朋友,找工作,克服孤獨感...其實滿辛苦的我也不知道對她來講離婚有沒有好一點站在她的立場來看,應該沒有比較好我也覺得,離婚不是萬靈單婚姻除了愛情外,還有其他的:孩子,親情,社會眼光~所以~~~
不一定吧要看情況家庭負擔和親情溫暖將是最直接的問題
失落感和患得患失的心情會持續好長一陣子小孩監護權的問題會困擾你好久好久要是夫妻之間又有債務不清的問題還得動到官司方面的問題離了婚 環境的改變 經濟的問題 小孩的安排夠你忙上一年半載的唯一的好處  法律知識會增長不少除非有家暴 或其他你不能忍受又溝通不來的問題否則 離婚帶給你的自由絕對沒有好於那些安全感 歸屬感 和安定的感覺
不要為了這些懦弱的原因讓自己痛苦一輩子 辛苦比痛苦好多了不是嗎?? 003 的朋友做的很對再怎麼不甘又怎樣??她已經賠上了她大半的青春~再不放手想連後半輩子都賠進去嗎???所以我相信離了婚也許會辛苦但絕對活的比較自我!!
是呀!不要為了那些懦弱的心理情緒因素來讓自己痛苦一輩子 辛苦真的的確比痛苦好太多太多 但離婚不一定都可得到心靈上的自由 因為還要考慮到給孩子心靈上的衝擊 機經濟上獨立的辛苦努力 社會上的眼光大人可以不理 但必須為了小朋友著想 如果是家暴 外遇 或對方有其他不能忍受的外癖 債務問題 婚是一定要離的 免得孩子跟著受到傷害 如果只為了個人自由或其他感覺 試著克服會比離婚後的善後問題來的好

離婚協議書,藝人離婚,離婚手續,離婚諮詢,離婚協議書範本,離婚後,李千娜離婚,離婚訴訟,艾薇兒離婚,離婚女律師離婚,生活,真的,家庭,離婚率,外遇,找工作,社會,我也不知道,毫不遲疑

喜餅|結婚證書|婚紗攝影|戶政事務所|大陸新娘|禮車|公證結婚|外籍新娘|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1908599 離婚 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