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的生活 是不是比較好???離婚 生活 離婚後的生活 是不是比較好??? 離婚後的生活 是不是比較好???
要看你問題或是生活環境工作 因為婚姻是雙方面的生活 而不是單方面的這個的好壞 我會說你婚姻不好ㄇ 妳婚姻有紅燈ㄇ不然我會說各有各的好壞ㄅ 因為沒有事物十全十美得因為好壞在自己規劃跟自己要面對的準備喔其實在與自己觀念 我會建議你 考慮好才決定因為上地把人放在天平上對於錯在與你自己內心的想法跟決定我只能跟你說各有好壞 但是做ㄋ就無法後悔ㄋ很多事情往往在失去後才知道對方的好才知道重要性 因持我希望你想好準備好在去做決定 因為婚姻是自己感情也市自己的未來在與你要比持一起走下去或市單方面也在與你接受妳想法喔
沒有人幫助吧生活都要自己來也沒有人可以呼喊應該是沒有好處
如果你的心境仍停留在結婚的思維中,離婚後,腦裡將會記得結婚時期的好處並忽略負面的事實,所以說離婚好不好,在於你的心境!!再者,好不好?要看事實,好人,要快點離婚,才不會像青蛙被熱水煮熟了還不知道!!笨人,不要離婚,才不會因為不知惜福知足而悔恨終身!!
其實這沒有什麼標準答案是要看離婚ㄉ原因吧如果只是被動ㄉ被離ㄌ婚我想一切ㄉ生活重心會不見你會感到很無助但如果是自己因為某種因素而主動要求離婚或許離完婚後妳少ㄌ那些讓你不愉快ㄉ因素你會過ㄉ更好也說不一定但不管是主動還是被動現實上ㄉ層面還是需要考量畢竟"$"這個主因就能讓你想很多ㄌㄛ
看是為什麼離婚如果是家暴本來就該離開的如果只是單純個人因素不想愛了我想那種會是痛苦吧有戀愛過的人,就會接二連三的談下去空窗期是很難受的!

你說好,,也能說不好,,也能都要看情形^^
可是只有好人才會覺得自己壞 壞人之所以為壞人 是因為他不管做了什麼大壞事 都覺得自己是好人 而笨人之所以笨 就是因為常自作聰明

男人離婚後的生活好嗎,離婚後的生活方式,女人離婚後的生活,男人離婚後的生活離婚後的生活,生活,十全十美,婚姻,我希望,決定,一起走下去,市單方面,問題,環境

雙子男|前女友|職場|告白|獅子女|同性戀|網戀|生日禮物|遠距離戀愛|雙魚女|背黑鍋|處女女|劈腿|人際關係|老闆|天秤男|處女座|雙子女|牡羊座|射手女|獅子座|同事|師生戀|水瓶女|射手男|辦公室|雙魚男|天秤女|巨蟹女|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81403415 離婚 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