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離婚後的生活離婚 生活 父母離婚後的生活 這是12/7發生的事情我父母在今年的十月初兩人辦理了離婚登記家中有四個小孩,三個都滿20歲了只有一個剛滿十八歲監護權在父親身上老二選擇跟著媽媽搬出去了但雖然說是搬出去,但家裡還有很多東西是屬於他們兩個的東西又死不搬走我三弟給他們兩個月的時間搬,時間一到我爸就把房子的鎖換了我媽知道了之後就帶著老二回家大吵大鬧,老二就要尋死後來被我爸阻止了之後老二跟我爸就已經說好老二隔天會把他所有的東西都搬完隔天老二把東西搬完後我爸就請我弟去老二那要把鑰匙拿回來但我媽馬上就打電話來說我們是要逼死他一直的來騷擾我們還一直打我後來我們就打起來了我就馬上去驗傷醫院是幫我用家暴的案件來處理但是社會局還沒來聯絡我我媽他剛才又打電話來說他要去我爸的店裡吵我現在不知道該如何處理這件事情是可以去申請保護令來保護我的家人嗎?因為我媽現在動不動就會出手打人所以我心裡很害怕
我的回答如下:一.你父母父母選擇以「協議離婚」的方式來處理婚姻而監護權都是爸爸二.既然是協議離婚 其協議的內容應該要寫清楚才對如:1.離婚後女方得於幾日內把屬於她的物品搬離現居住所2.是書狀中白紙黑字要寫清楚3.不是用說的 我給你多少時間內要搬離三.離婚了 表示雙方沒有任何關係了 不是想回來亂就回來亂的房子的所有權人 當然有資格換鎖 都是一家人 只是因為父母的離婚就分兩派打起來 這樣不好吧! 驗傷要告誰呢?本是同根生 何必呢?四.社會局如果介入處理會比較好 聲請保護令也可行或是至警局報案也是其方法五.哀..我真的想不通 為人父母如此瘋狂為了小孩一般的父母都會忍 除了有精神疾病的除外
清官難斷家務事,家家有本經難念,何等緣分成家人,吵吵鬧鬧何時休,放下恩怨大和解。

願你們平安!
相信你們很為難吧,因該是離婚沒調好才會如尺
你應該也已經滿十八歲了但覺得你非常的不懂事你母親到底是不是你的親生母親?從你的文章中看到你對於自己的母親與兄弟就當陌生人似的在你父親做這些要求搬物品及換鎖的決定時,你的角色是那個"叫好"的人當母親氣急敗壞的回家理論時你也跟著起哄你該不會是站在爸爸身旁然後叫嚷著"都離婚了,東西要搬走"的那種小孩吧!你父親本身就有報復的心態,來期負跟他離婚的妻子及背叛的老二才會用逼他們到絕境的手段來打壓他們你母親則是二十多年的青春歲月都奉獻在這個家,離婚後得不到幫助還被自己的兒女趕出門,你們的所做所為對母親而言都是傷害都是痛。

事性絕非如你表面所說的"媽媽動不動就會出手打人",她是氣壞了的表現。

此時你會在旁邊同情母親嗎? 還是跟著父親來對付母親?我自己本身也是二十歲時父母簽定離異,我們家四個孩子所持的立場就是中立,任由父親罵母親,我們都說"這是你們大人的事,而且我們無法改變你們"

離婚協議書,藝人離婚,離婚手續,離婚諮詢,離婚協議書範本,離婚後,李千娜離婚,離婚訴訟,艾薇兒離婚,離婚女律師離婚,父母,生活,東西,滿十八歲,申請保護令,監護權,驗傷醫院,我的家人,白紙黑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120900293 離婚 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