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彩盒包裝設計這份工作設計製作流程是如何?包裝設計 請問彩盒包裝設計這份工作設計製作流程是如何? 最近應徵到一份新工作,主要是接彩盒設計的印刷公司,我以前的作品多是平面dm海報傳單名片,完全沒做過立體的東西,軟體方面illustrator我不太會只會coreldraw和photoshop在面試時老闆娘看我的東西,好像也不是很想用我還說不是很清楚我的程度到底到哪裡就說和老闆討論後再連絡我,後來聯絡我時說因為她現在實在缺人手,所以還是希望我去上班→感覺很像是用我用得很勉強 /______\我現在很擔心上班時完全無法進入狀況請問有做過彩盒包裝設計的人設計的流程是怎樣的?例如說要設計一個盒子的包裝那盒型、刀模和紙材挑選也都是設計師要負責的嗎?設計的順序是怎麼樣的呢?我只會平面設計的部分啊**過幾天就要上班了怎麼辦---我完全處於壓力90%狀態還是有沒有彩盒包裝設計的相關書籍可以推薦的???
最近應徵到一份新工作,主要是接彩盒設計的印刷公司,我以前的作品多是平面dm海報傳單名片,完全沒做過立體的東西,軟體方面illustrator我不太會只會coreldraw和photoshop在面試時老闆娘看我的東西,好像也不是很想用我還說不是很清楚我的程度到底到哪裡就說和老闆討論後再連絡我,後來聯絡我時說因為她現在實在缺人手,所以還是希望我去上班→感覺很像是用我用得很勉強 /______\*那就請努力讓他覺得請到你是他最好的決定~加油我現在很擔心上班時完全無法進入狀況*既來之則安之~會不會不是重點,重點是想不想如果你有讓人感覺到求知的慾望跟衝勁,沒有一個老闆會不用這種人的,不懂的就要問,千萬不要用矇的,因為你不曉得下次還能不能矇對請問有做過彩盒包裝設計的人設計的流程是怎樣的?*印刷廠的話完稿比設計重要,設計並不難,你不用太擔心通常跟客戶確認好形狀後(大多都是同樣的形狀,只是不一樣的尺寸,這個做個二三個後就懂了)再割一個樣盒試裝試裝尺寸確認後,再把設計稿的尺寸修改正確設計稿可以跟確認形狀同時進行,有些客戶很趕,記得把出血多留一些例如說要設計一個盒子的包裝那盒型、刀模和紙材挑選也都是設計師要負責的嗎?*不一定,通常都是客戶按照預算挑選,這個你不用擔心,如果你不能決定價格的話,這些東西輪不到你決定通常我先跟客戶溝通,他大概有多少預算,要怎樣的質感建議你先拿參考的圖給客戶挑,才不會白做了設計的順序是怎麼樣的呢?我只會平面設計的部分啊***1.先溝通 2.畫設計稿 3.確認稿件/割樣盒 4.確認後完稿/製版/印刷 5.印刷完成後拿印刷品去畫刀模(因為紙在印刷過程會伸縮,印女子後再量刀會比較準) 6.後加工/成型過幾天就要上班了怎麼辦---我完全處於壓力90%狀態還是有沒有彩盒包裝設計的相關書籍可以推薦的??? *很緊張吼~會緊張是正常的,也是好的,表示你是很認真的看待新工作多看多聽多問,書都是要用到時才方恨少,所以不用先看起來放啦~這兩天就好好的去玩吧!

因為印刷業啊不加班的很少決定了,就要努力的去做,別人都看的到的,加油~ 參考資料 每天都要用到
安安喔對於這點.其實你先不要有太大的壓力去到那裡.老鳥自然會教你.不會的就要問喔(千萬不要...我以為...好像...大概....)如果你做錯了....(他們會更頭痛....)..(又要重做....(如果印好就完蛋啦盒子的長寬高?正面在哪?雙蓋盒或插底或糊底?糊邊要做多少?一定要做筆記..(一方面怕自己忘..一方面給老鳥看(我很認真喔))我覺的你要擔心的是...設計風格設計風格...(不僅是要做的出來..更重要是還可以說的頭頭是道.讓客戶點頭如搗蒜.CASE就到手啦)

包裝設計 英文,包裝設計公司,產品包裝設計,包裝設計網站,包裝設計報價,包裝設計費用,包裝設計軟體,包裝設計價格,包裝設計書,包裝設計工程師包裝設計,設計,工作,illustrator,彩盒,既來之則安之,流程,包裝,photoshop,coreldraw

室內設計|燈光設計|家具設計|設計LOGO|設計師|產品設計|廣告設計|設計概論|室內裝潢|商業設計|造型設計|鞋子設計|服裝設計|電腦設計|招牌設計|打版|工業設計|視覺傳達設計|景觀設計|公仔設計|樣品|空間設計|美工設計|建築設計|作品集|商品設計|設計基礎|色彩學|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62310886 包裝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