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巧克力冒險工廠電影的問題巧克力工廠 有關巧克力冒險工廠(電影)的問題 我在寫報告,有一題寫到最喜歡的腳色.我打算寫查理,可是要寫原因請各位好心人幫我想原因..我詞窮啦><還有要寫我喜不喜歡這本書..我打算寫喜歡。

可是又是原因詞窮...拜託各位大大幫我想原因!! 感恩^^
查理是個樂觀又善解人意的小孩,儘管家裡窮困得不得了,全家只靠爸爸一個人在牙膏廠微薄的薪水,要養妻小和四位健康狀況不佳的老人家,常常得忍受飢餓和酷寒,查理卻展現出健康、積極的一面,他不會怨怪家裡為什麼這麼窮,反而與爺爺奶奶們保持良好的祖孫情誼,貼心地幫媽媽分擔家務,家裡唯一的一碗甘藍菜湯,他也不肯獨占,而願意和全家一起分享。

雖然貧窮,查理卻保持了與他年紀相符的純真與好奇心,還有他自己的一套對付窮困、珍惜美好的方法,(花一個月舔完一條小小的巧克力)他懷抱的夢想很單純,也很困難,就是在唯一的生日禮物-巧克力裡,得到全世界限量五張的金獎卷,去參觀近在咫尺卻埋藏了15年秘密的巧克力工廠。

查理很幸運,在其他四個討人厭的富有小孩的強烈對比下,出身貧寒的他,得到了夢寐以求的金獎券,得以窺見眾所矚目的巧克力工廠的秘密。

故事發展下去,討人厭的小孩們因為貪心、自負、驕傲種種原因,紛紛被巧克力工廠的陷阱抓走,只剩下善良又不貪心的查理,緊緊握著爺爺的手,堅持到最後。

而出乎巧克力工廠的主人-威利旺卡預料的,查理在面對巧克力工廠的繼承權這麼巨大的誘惑時,完全無動於衷,選擇了守住他那個困厄、貧寒的家,也因為這樣,贏得了威利旺卡更大的尊敬,也讓觀眾覺得查理真的是個始終如一的好小孩......ps.如果是我要選一個人喜歡的話,應該會選查理的爺爺吧。

對於一個90幾歲高齡,還可以蹦蹦跳跳的老人家,實在沒辦法印象不深刻。

我很喜歡他拿私房錢要查理買巧克力回來鬼鬼祟祟的樣子。

至於喜歡這本書的部份,你可以寫原因是因為:這是一部充滿童趣幻想的電影,感人而發人省思。

只要是小孩,應該都不會拒絕巧克力吧!能在巧克力工廠裡漫遊,走在巧克力河流與薄荷糖草原上,是多少小孩夢裡的情結!導演把這部童話故事搬上螢幕,還加上了歌舞劇的演出,讓全世界更多的小孩都能沐浴在巧克力工廠誘人的香味中,讓大人彷彿也回復到童年的幻想中,這是我喜歡這部電影的原因。

參考資料 自己

巧克力 減肥,巧克力囊腫,巧克力蛋糕,巧克力雲莊,松露巧克力,巧克力展,巧克力專賣店,巧克力餅乾,巧克力波斯菊,巧克力冒險工廠巧克力,工廠,威利旺卡,查理,-威利旺卡,電影,喜歡,小孩,各位大大,善解人意

蘇格拉底|波特萊爾|天使與魔鬼|泰戈爾|名言佳句|哈姆雷特|少年維特的煩惱|排行榜|龍騎士|羅密歐與茱麗葉|奧德賽|丹.布朗|小婦人|傲慢與偏見|暮光之城|莎士比亞|雙城記|柏拉圖|達文西密碼|誰搬走我的乳酪|小王子|哈利波特|神話|魔戒|原著小說|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10104341 巧克力工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