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台北推薦美食 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我知道有很多家邱媽媽 哪家最棒還有什麼好吃的 又便宜 又有名
便當街裡有一家賣蛋餅的~很好吃~也很便宜~每天都很多人買~蛋餅25~玉米濃湯~煎餃~羅蔔糕才二.三十塊~很便宜~在蛋餅店對面有一家義大利麵店~好吃便宜老闆又好~加麵不加價~大概...45~50吧~!還有一家賣臭豆腐和鴨血的~也很好吃~任選4樣50...價位大概50~70幾吧~我介紹的這三家是比較特別的~而且有名的一定要嘗一嘗!邱媽媽有一家賣海鮮飯(在南陽歇腳庭對面~)很好吃~不過要早點去排隊~不然海鮮飯就沒得吃了~他的海鮮飯很經典喔~料多味美~好像55塊吧~邱媽媽還有一家賣咖裡飯~有人說很好吃~我是覺得很辣...50塊~也很熱賣~還有一家在便當街裡~那一家選擇較多~有炒飯~烤肉飯~而且在店裡吃可以無限加飯喔!還有付飲料! 參考資料 我自己吃了三年
新光三越ㄉ後面2樓有家聖瑪莉他賣ㄉ焗烤搭配套餐真ㄉ很好吃有前菜(他ㄉ莎拉很不錯)酥皮濃湯主菜(我最愛他ㄉ焗烤海鮮飯)飲料(水果茶不錯喝又很多水果)甜點(義式奶烙超香濃)好像才280超划算^^
其實裡面也有一家中華滷味(有標榜是小本生意不收大鈔ㄉ那家)有4.5種麵加A.B.C餐只要30圓唷!!!而且他湯頭超讚ㄉ...有加枸杞這類ㄉ,不過沒有令人作噁ㄉ中藥味唷...只不過是女生ㄉ份量拉...不過加點也很便宜(和巷口那家麻辣比較起來)好吃就對ㄌ拉!! !!!
五歲的小孩說的是江阿姨蛋餅,我上禮拜才去吃,高麗菜蛋餅份量超多才25元,真的不錯吃喔!而且還要拿號碼牌.

台北車站美食,台北車站附近,台北車站餐廳,台北車站住宿,台北車站 好吃,台北車站地圖,台北車站停車場,台北車站旅館,台北車站微風,台北車站地下街台北車站,南陽歇腳庭,玉米濃湯,美食,我知道,羅蔔糕,便當,臭豆腐,義大利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82719608 台北推薦美食

arrow
arrow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