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工廠好看嗎???看過的說一下囉巧克力工廠 ●巧克力工廠好看嗎???看過的說一下囉 ●巧克力工廠好看嗎???看過的說一下囉●巧克力工廠好看嗎???看過的說一下囉●巧克力工廠好看嗎???看過的說一下囉
如果你是一個很有童心的人,應該會覺得很好看嘍五個小孩子都很有個性,也把他們該具有的個性表露無疑我大概四、五年前看過原著小說,雖然現在已經忘得差不多了,但是克力工廠又讓我想起那時腦海中不斷出現的神奇情景雖然覺得劇情節有點兒快,而且和我想像的有出入但導演並不是在表現原著小說,而是在表現巧克力工廠裡的廠長--旺卡的心境,和他的異於常人的童年我是真的覺得好看,想仔細看看強尼乾淨的臉嗎?看巧克力工廠就對啦~關於劇情我就不要說太多啦…有興趣的人就去找來看吧 :)--強尼載普的演技真不是蓋的,演什麼像什麼 參考資料 自己和這部電影
其實這部片子是由小說改編而成的^^內容大概是:查理在不經意的情況下,得到了能造訪世界上最神秘的巧克力工廠的機會!

在故事中,查理遇到了許多希奇古怪的事,還有巧克力工廠的秘密...。

這部片子很適合充滿夢想的人收看!

內容溫馨&感人~~適合讓你在現代生活中調節一下身心,重溫兒時的夢想與感動^^!


我覺得不會很好看ㄟ因為內容很平淡且劇情在走的步調很慢也沒什麼高潮迭起劇情不要看也沒關係可以等二輪片出來再看比較不會浪費錢
跟你保證超好看!!是今年非看不可的電影~~~強尼戴普演得超好的!!除了他的演技還有劇情,視覺效果等等我都覺得拍的很好!!是一部看了會讓人很快樂的片~~而且大人小孩都適合喔^^

巧克力工廠的秘密,巧克力工廠心得,南投巧克力工廠,巧克力工廠遊戲,巧克力工廠埔里店,查理與巧克力工廠,巧克力工廠 台北,參觀巧克力工廠,巧克力工廠2,埔里巧克力工廠巧克力工廠,巧克力,工廠,表露無疑,小孩子,強尼載普,異於常人,有出入,小說,原著

插曲|上映|歌舞|迪士尼|科幻|洋片|歌詞|片名|恐怖片|吸血鬼|哈利波特|背景|劇情|音樂|電影院|超人|DVD|配音|台詞|小說|影片|歌曲|配樂|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0800161 巧克力工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