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 精油可不可以喝 聽同學說,他敢喝他所賣的精油,請問有人知道到底精油可以喝嗎?


精油的確可以『服用』,但是對精油必須有深入的瞭解,最好有芳療師的建議配方。

還有『份量』也必須非常非常小心謹慎控制,如果真的有人以為精油可以喝,『喝掉一整瓶』某某精油,那無疑是自殺的行徑!!精油的服用份量都是以滴數來計算的,根據國外的統計每個人每天所能承受的精油用量不超過八滴,不管你是用薰的、敷的,進入人體的精油數量超過八滴就是危險值!這還有例外的,例如強烈的精油如丁香、胡椒、玫瑰草、純玫瑰、乳香、橙花等等,限制更為嚴格。

一般來說精油經過薰香之後進入人體的比例數大約是15%(並非用蒸汽口鼻直接蒸入喔!而是一般用薰香登室內薰香)。

沐浴時使用精油泡澡,15分鐘之後精油進入人體的比例數大約35-50%(頸部以下泡在水中的全身浴)。

口服精油每天每次以1-3滴為限制(有正牌醫師處方例外,我相信台灣真正持有芳療師正式執照者並不多,市面上SPA的小姐們百分之九十都沒有執照。

)口服精油的條件首要就是『有機精油』,花草類使用農藥的情況非常普遍,連喝花草茶都會喝入過量農藥,精油當然也無法避免,所以『有機精油』這個條件非常的重要!你是喝『精油』還是『經過濃縮的農藥』?

再來精油的吸收經由黏膜效果最好,也就是說用聞的跟泡的其實已經可以得到很高的效果,真的沒有必要冒險用喝的,某些精油刺激性很高,有可能會導致食道或者腸胃灼傷,正所謂得不償失就是這樣了。

法國的芳療師比較會使用內服的方式來使用精油可是服用的精油品質上更需要嚴格挑選要是有農藥或是化學萃取劑的話可是會傷害人體加上一般消費者對精油的服用量也不懂得控制不要輕易服用
那他賣的應該不是純精油純精油除了少數幾種外(例如薰衣草)直接擦在皮膚上都會灼傷肌膚那你喝下去會怎樣就自己想想吧
我自己會用300cc的蜂蜜,加3滴的有機玫瑰或有機檸檬,(只要3滴就夠了)泡冷水就會有很香的玫瑰或檸檬味了.ps純屬我個人行為
建議你可以參加芳療協會免費在全省各地辦的芳療基礎講座`下面有介紹~可以洽芳療協會林小姐0927303427劃位!還可協助考取專業證照~一對一免費諮詢等 講師介紹 中華芳香精油全球發展協會理事 英國IFPA國際認證芳療師 美國NAHA國際認證芳療師 全省機構學校巡迴演講 講座內容簡介 什麼是芳香療法? 為什麼要有芳香療法? 精油的能量? 精油跟香精香水的不同? 如何辨別精油? 單方和複方精油? 精油的用法? 如何挑選最適合自己的精油? 如何成為有證照專業的芳療師?
豬頭~~他說一天只能喝1~3滴..要加在水裡稀釋一起服下的..例如..1滴精油+150cc的水..混在一起喝的^^ 當然不是喝純的
神奇造霧器 插電放在水裡 不用加其他藥劑 即可持續造霧 簡單方便 主機 體積小 4 x4 x 3 cm 好配置 無聲 霧氣是水分子,沒有溫度,不會燙傷 ,不傷人體 省電好用安全 每小時耗電 24w 電費 0.05元 適用於 水族箱噴霧,香精療法 '財源滾滾'風水生財 園藝造景 餐廳,賣場,辦公室 營造氣氛 東東實業 (02)2225-8547 或來我們網站看看 http://www.geocities.com/atomb2_tw/index.html
一定是要經過稀釋或是用其它方式達到口服!選擇有CPTG認証理療級的精油 ,它純到甚至可以口服~我比較過很多從百貨公司有名的荷柏園和伊聖詩都有~最後我都沒有選擇它們~因為在我認為它們還沒有達到我認為純淨的標準~精油的功效很多,但如果用到含有化學的精油,反而會更增加身體的負擔!我熱愛精油,所以有這方面的問題都歡迎討論交流哦!以上是我真誠的分享,沒有任何商業色彩~讓我們有機會將這份大地的禮物跟妳做分享~我相信妳會愛上她,更會多了一群熱愛精油的朋友~

精油按摩,精油功效,茶樹精油,精油品牌,精油專賣店,精油蠟燭,檜木精油,玫瑰精油,精油水氧機,薰衣草精油精油,小心謹慎,芳療師,人體,農藥,我相信,台灣,小姐們,得不償失,法國

四物|抗生素|止痛藥|配藥|牛奶|感冒|油性|過敏|消炎藥|保健食品|眼藥水|副作用|藥效|藥物檢驗|補品|眼藥膏|水性|抗藥性|過期|中藥|類固醇|西藥|懷孕|保存|藥品|營養|維他命|賀爾蒙|軟膏|

精油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40703276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