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和醫院 葛蘭-廟院鐘聲 誰可以給我....上海時期的作品 葛蘭-廟院鐘聲....這首歌的歌詞 ?
廟院鐘聲南風吹 燕雙飛 廟院的鐘聲起我心願 訴向誰 不知那神佛可猜對我願人沉醉 伴著春光長徘徊在這湄公河邊 也使我流連不歸野花變作玫瑰鮮豔可愛小草鋪成翡翠 給大地增添光輝我願人沉醉 伴著春光長徘徊在這湄公河邊 也使我流連不歸雁兒飛去飛回 成雙成對任憑南風吹 不言不語相意會南風吹 燕雙飛 廟院的鐘聲起我心願 訴向誰 不知那神佛可猜對我願人沉醉 伴著春光長徘徊在這湄公河邊 也使我流連不歸野花變作玫瑰鮮豔可愛給我帶來心願 願我沉醉不歸

葛蘭-廟,葛蘭-廟院鐘聲,雙飛 廟院,院鐘聲,湄公河,南風,雁兒,成雙成對,心願,小草

梁靜茹|新歌|語法|歌詞|網址|老歌|鋼琴譜|畢業|廣播|女主角|卡拉OK|樂團|音樂|蔡依林|情歌|專輯|副歌|五月天|悲傷|台語歌|MV|大陸|男女合唱|動態歌詞|小豬|男主角|歌名|樂譜|歌手|

雙和醫院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2106566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