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證券開戶相關證券投資 證券開戶相關 今天我到日盛證券開戶,一進去後有很多人員(證券營業員吧),我就隨便找一個問說 我想要開戶,他就帶我到樓上的銀行部門開交割帳戶吧,然後叫我填一堆東西(都是名字),銀行櫃檯人員問我是否有認識的證券營業員或者他們公司介紹,我就說沒有,然後在我旁邊剛剛帶我上來的證券營業員小聲跟我說,說他(意思是說他要當我的證券營業員,以後有什麼問題找他),但是我心裡想要讓他們公司介紹,但不好意思拒絕那個帶我上來填資料的證券營業員,然後就說跟櫃檯人員說他當我的證券營業員,我想用電腦下單來購買基金證券,那還需要證券營業員,那證券營業員對我來說有什麼功用?什麼事情是需要找證券營業員??公司介紹跟隨便找一個會對我購買基金證券有影響嗎??還有我開券戶開好後,如果想換證券營業員,可以找別的證券營業員嗎?{本人才20歲出頭,感覺還像個小孩子,他們會不會覺得我是個小孩什麼都不懂所以就...態度隨便之類的(我的感覺)}問一下P.S. 日盛證券還OK嗎??有哪幾家證券商不錯的可以提供一下嗎?感謝!好心人回答我的問題者,本人奉上20點解答贈點
1.用電腦下單來購買基金證券,那還需要證券營業員,那證券營業員對我來說有什麼功用?什麼事情須要營業員?a:基本上目前的交易趨勢都是傾向於電子交易,但是你還是須一個營業員。

證券開戶書上有個欄位是:【開戶時公司指派xxx專員為你說明】,所以在你開戶時,就須一個營業員為你服務。

至於功能上來說,在你有何金融問題時,你才可以在短時間內找到人為你解答,因為一般來說,沒有營業員會去服務別人的客戶,這是現實面的問題。

2.介紹跟隨便找一個會對我購買基金證券有影響嗎??a:對你沒有影響,但是對你的營業員就有業績收入的影響。

3.開券戶開好後,如果想換證券營業員,可以找別的證券營業員嗎?a:當然可以,這是你的權利。

如果你真的很介意,你可以要求換營業員,但是公司多少會詢間一下你具体的理由。

日盛證券在業內算不錯的大型券商,下單軟体很好用,如果你不想接到營業員太多的電話,建議你要換營業員時,指定要換成電子交易員,至於其他的券商,你可以考慮離家裡近的地方,畢竟這樣對你才方便,如果是下單軟体的部份,富邦、寶來、元大都還可,供你參考。


您好喔 我有認識服務好的營業員 有需要可幫您介紹
我本身為元富證券營業員~~如有任何股票問題或想收取本公司副總"劉坤錫"分析師每週二..非凡商業89各股分析資料都可以找我~~全部免費提供很熱心為各位服務謝謝~~我的msn : tommychiang01*hotmail.com~~tel: 0980212083~~我們元富跟新光合併所以手續費是2.8折喔~~

證券營業員,證券公司,元大證券,證券分析師,證券交易所,證券開戶,寶來證券,日盛證券,證券手續費,凱基證券證券,銀行櫃檯人員,公司,問題,基金,影響,購買,寶來

電子股|股東|放空|買進|崩盤|概念股|大盤|公司債|行情|跌停|股神|集中交易市場|股利|套牢|股息|股份|股票|漲停板|上市股票|賣出|交割|上櫃|本益比|融資|外資|法人|券商|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40604446 證券投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