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資型保單跟自己做證券投資哪個好?證券投資 投資型保單跟自己做證券投資哪個好? 本來自己在研究證券投資不過也有朋友在推薦投資型保單所以想問一下投資型保單跟自己做證券投資哪個好?
分享一個股市投資的致勝關鍵點!!也就是股票交易手續費有買過股票的人都知道 股票交易手續費並不算是什麼投資的秘密但是我個人買賣股票這麼多年 其實我發現這不起眼的股票交易手續費居然是我投資理財時勝負的關鍵點很多人可能以為要有明牌 要研究什麼投資學 什麼技術分析 要去打聽主力要做哪一檔股票認為這些才是重要的東西也許對很多人來說的確是沒錯 但是你一定不知道可能讓你沒什麼感覺的交易手續費其實可能會影響到你每一天的下單情緒甚至影響到日後整個買賣的賺與賠所謂的股票交易手續費就是當你買賣股票的時候不管是買還是賣證券商都會收你千分之一四二五(也就是0.001425)的股票交易手續費,最低是要收二十元在這裡可能你也許會說 你的證券商的股票交易手續費已經有很低的折讓了大部份都是三點多折到六折之間我要跟各位推薦的是新光證券,他的股票交易手續費是2.8折比較之下是目前最便宜的!!比我目前使用的大展證券便宜(三點六折)也就是說~如果我這個月下單手續費有一萬塊!!!新光證券會退我七千二百元,大展是六千四百元(前提是我都用網路下單的,打電話過去就不算囉)檢視圖片我要說的另一個重點是新光證券是當日折讓當日折讓最大的好處 就是你可以當天確定你是賺還是賠(賺的機率會因為你的折讓而更加明顯)如果你平常會買賣股票 買五十萬的股票 一次扣除的手續費就要花到712元買賣一次就要花掉你上千元的手續費但你可能不知道 其實用網路下單去特定的券商 可以擁有低到2.8折的手續費喔也就是說如果你本來買賣一次要扣掉1000元的手續費你用這一間券商買賣 就只需要花你280元就好而且一般別家券商手續費折扣都是月底才結算退佣給你 在這之前你要付的還是百分之百的手續費而我推薦的這一間叫做新光證券是當日折讓,直接退給客戶假設你今天買賣扣掉完整的手續費1000元是賠二百元 別家券商月底結算你可能會發現你不知道你到底是賺還是賠?不過如果你是用新光證券 那很清楚的 你今天是賺520元(因為1000-280=720元是退佣 720-200=520是利潤)了解吧今天的心情是不是就差很大了所以不管有沒有開過股票戶頭建議各位可以用線上預約申請的方式 快速辦一個新光證券的戶頭買看看吧http://skiswin.notlong.com我跟朋友都是上班族 還常常加班 就算有時間也懶的準備一堆證件去開戶的上面的基本資料填好 大約二個工作天內就會有專人為你服務教你怎麼申請完成了 而且不花你一毛錢甚至你以後投資理財賺大錢就從這一步開始囉我覺得服務第一這四個字新光證券真的有做到所以歡迎有想要先從開戶後看盤開始 或者研究開始的朋友歡迎從開戶做為你第一步的選擇 當你行動了你就等於進入了股市投資的這一道門 你自然會有專人可以詢問相信你的未來 可能就是在這一個決定 產生了蝴蝶效應那樣改變你的人生~~~~使用新光證券網路/手機下單超低價2.8折起而且是當日折讓喔!!(你應該找不到另一家這麼好了)許多家長在孩子小的時候 如果懂得教會他們投資股票學會證券網路下單 如何看盤其實長大之後再來買賣股票 心性上之堅毅不拔肯定比滿二十歲再來買股票要來得有經驗許多推薦股票在新光證券線上預約開戶網址:http://skiswin.notlong.com(進入網頁後你會看到立即預約開戶的點選按鈕)
沒有比較好~~還不如考慮ITA投資信託基金~~~有多檔基金可供挑選轉換~~~適合中長期投資規劃~~
自己投資股票及基金,千萬不要買壽險公司的投資型保單我是壽險公司的好咖,現已貴為處長的保險員,每次都以業績不夠來找我,我在96年為小孩在國泰及新光買了,想讓錢長大,那知帳單寄來,本金一次比一次少,我也不在意,反正長期投資麻!(因為自己在銀行買的海外基金及投信國內基金,都因長期投資賺了4倍多),帳單也因工作忙碌忘了看,99年開始檢視資產,發現帳面上的基金是正報酬,但本金卻剩60幾%,才深入瞭解,判斷虧定了,於99年10月及100年4月毅然解約損失將近70萬,拿回剩餘資金,加碼自己投資的股票及資金 ,最近我的錢又長大了,開使回收了,再來的波段留給別人賺,知足常樂啦
如果是台灣的投資型保單,你最好重新審視這個朋友的人格和金融專業是我的話專業直接打零分如果是外國的投資型保單我來解釋一下,購買人是不違法的最慘的情況是賣你的人拿到佣金就跑掉,變成孤兒保單有人說金錢會血本無歸,我也解釋一下你的錢是直接匯到該保單所屬公司或該公司的客戶資金保管銀行做任何金融商品買賣只要記住一件事不要讓你的業務員經手你的金錢事實上就我知道也只有台灣的金融業會准許這種事發生國外的金融機構都是嚴格限制第三方匯款的
建議分開買,想有保險就單買保險,股票和基金另外投資~
矛盾的投資型保單http://tw.myblog.yahoo.com/joanne88168/article?mid=280投資型保單多了壽險保障,前六年附加費用約150%,如果你單純想投資最好透過基金平台或銀行申購喔掌握投資致勝關鍵方法不外乎四種:均衡配置、全球布局、定期定額、長期持有基金絕對賺錢的兩個因子:1.時間要長 2.每年都要有獲利。

推薦你透過境外基金平台,只要五千元就能買到富達東南亞20%、坦伯頓中國20%、富達拉丁美洲20%、坦伯頓全球債40%,至於標的比重分配可依你的投資屬性做調整。

掌握定期定額獲利的重要觀念*耐心長期投資,才能達到原先預設的理財目標,享受驚人資產成長的複利效果。

*逆勢操作,低檔加碼扣款。

在市場悲觀時定期定額持續扣款,或增加扣款金額,以累積更多單位數,以及攤低投資成本的效果。

*定期檢視投資狀況。

建議每3-6個月定期檢是自己的投資狀況即可。

*選擇適合的基金,建立適合自己的核心投資組合。

沒有達到理財目標前,不輕言贖回。

定期定額投報率變動假設模擬試算表http://tw.myblog.yahoo.com/joanne88168/article?mid=3099
其實投資型保單是一個不錯的理財工具, 因為一筆資金可以投資多個標的, 透過不同標的來達到分散風險的目的, 只是經過保險公司的包裝, 原本好的產品卻變了樣, 前置費用高達150%, 讓保單變得非純投資而是保險, 更何況買了投資型保單後, 投資的部分根本就沒有人理你, 不然就是那些非專業經理人提供一些基金投資組合建議, 根本無法預期獲利, 甚至虧錢, 本人手頭上剛有有跟投資型保單結構的投資平台, 有專業投資團隊協助你做基金的買賣, 在2008年還能創造出0.11%的正報酬, 2009/2010年績效分別為59.71% / 22.31%, 這才是為投資人設計的商品, 一筆資金(最低只要每個月100美元)可投資多支基金 - 聯博/富蘭克林坦伯頓/摩根士丹利/富達/全盛/貝萊德/佩莫爾基金公司, 超過65支基金讓你選擇, 且擁有專業的財經團隊協助你操盤, 提供積極/穩健/保守三種模型, 年化報酬率可達10%~15%以上, 例如說這個月模型會推薦你買富蘭克林坦伯頓全球債25%+摩根士丹利品牌25%+富達東南亞25%+貝萊德世界礦業25%, 下個月模型經過專業團隊分析後, 發現要將貝萊德世界礦業轉換至摩根士丹利美國成長, 就會通知你做轉換, 經過專人的指導, 所以才能提供這麼優質的報酬率, 你根本就不需要煩惱該買什麼基金, 自然有專人會告訴你, 不需要懂得投資也可以賺錢. 如果以每個月新台幣3000元來計算, 年化報酬率15%的情況下, 持續投資25年, 可累積到新台幣985萬元, 你就知道複利的可怕吧, 用小錢搏大錢, 提前達到財富自由的目標喔. 本人提供你這個基金平台這幾年的績效 - 2008年/2009年/2010年/2011年上半年: 0.11% / 59.71% / 22.31% / 8.72%, 平均超過25%, 有歷史績效可驗證. 本人覺得這個產品不錯, 因此對於產品研究的還算透徹, 如果你需要瞭解這個產品, 方便請你安排個時間本人過去幫你分享一下產品內容.
當然是證券投資了.推薦投資型保單???那還有叫朋友嗎???
違法商品千萬別買.尤其現在又有人在蓷違法商品.小心.投資的金錢會血本無歸.
投資型保單現在只有不懂的人才會去買?
個人覺得投資歸投資、保險歸保險比較好,證券投資其實也是在1天7趴的中間去做漲跌,而且就算融資券也是有限還有資金也要六成以上,不如期貨或是外匯來的高槓桿,而投資風險其實都有,重點在於自己控管的問題而已。

http://berichats.blogspot.com/

證券營業員,證券公司,元大證券,證券分析師,證券交易所,證券開戶,寶來證券,日盛證券,證券手續費,凱基證券證券,新光證券,投資型保單,股票,投資,保單,交易,買賣,蝴蝶效應,券商手續費

避險|郵局|投資標的|基金淨值|儲蓄基金|網路基金|贖回|雷曼兄弟|連動債|基金平台|信託|資產配置|全球型|停扣|理財專員|債券基金|投資型保單|匯率|礦業基金|長期|私募|停利點|績效|短期|單一國家|股票型|配息|利息|定期定額|壽險|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20901665 證券投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