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西文再學日文好嗎??學成電腦 學西文再學日文好嗎?? 我本身是修西文的,如果我在修日文會難嗎??因為對日文非常有興趣,但怕這樣無法學好兩種語言希望能多一點人給點意見謝謝
你跟我一模一樣!我西文已經學一年我自己是外文系的今年又開始修日文我已經學太多語言了會有點力不從心沒錯尤其剛開始學西文總是會被英文牽著走淡後來就會看到英文又情不自禁用西文發音現在學日文就會不停找尋根中文的共通點所以真正的問題是西文會被英文干擾日文會被中文混淆我的感覺是西文與日文是兩個不同系統的語言很像是兩個不同的腦在進行記憶只要你肯分別多花時間給西文跟日文一定可以的另外我的感覺是其實日文比西文好學一起加油吧! 參考資料 我
西文的特色是發音不會像英文有不規則的情形發生日文的話我們已經會漢字了在學習上有優勢像日文中「教室」的漢字和意思是和中文完全一樣的只要你有興趣用點心其實不難的
我們是中文語系,學日文自然比較簡單。

西文就難了點。

我學日文一年多了,最近才剛開始學西文。

我覺得不會干擾啦 
您好~其實會搞混都只是一開始,我們不管學什麼語言,一開始一定都會被搞混。

所以才會有專家說幼兒時期學語言是最快的,比較沒有什麼刻板的文法印象。

我之前學法文,後來又學西文;開開始也是霧沙沙,不過過了一段時間,一切就OK囉!我在板橋比恩上課,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呢?我還蠻推薦的喔!師資全外師,同學們也都很認真。


日文翻譯,日文檢定,日文五十音,日文輸入法,日文名字,生日快樂 日文,學日文,日文自我介紹,日文50音,日文字典日文,學西文,力不從心,西文,一模一樣,情不自禁,語言,英文,謝謝你,中文

歌詞|日語書|補習班|意思|日翻中|中翻日|怎麼說|唸法|句型|翻譯|姓名|變化|認證|檢定|羅馬拼音|文章|文法|用法|文體|回信|導遊|文化|選書|遊戲|二級|怎麼唸|發音|動詞|地址|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93006177 學成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