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請幫忙分析我適合做什麼工作或學什麼這讓我很苦腦學成電腦 煩請幫忙分析我適合做什麼工作或學什麼~這讓我很苦腦 我對自已的優缺點的分析如下:優: 注意力集中、積極、喜歡思考、創新、心地善良、手巧、負責、有正義感、不挑食缺: 3分鐘熱度、思考欠周密、易怒、容易受打擊、沒自信、不善交際、力氣小、粗心喜歡的事物: 大自然、可愛新奇的小東西(非寵物)、美食、成就感、自由、看電影、繪畫、古蹟不喜歡的事物: 被拘束、一陳不變明年就26歲了,對於目前的工作和生活不滿意、希望能找到適合自已的生活模式~拜託
看了你的優點要不要試試 類似創意 設計類ㄉ工作ㄚ例如 廣告公司文案 展場櫥窗佈置設計.... 之類的因這種工作較需大量新ㄉ知識 和創新 創意滿適合你的優點但缺點還是要改進啦 因為 創意設計類的工作需要花較多ㄉ時間和人溝通 因此你的不善交際要加強ㄡ加油 祝早日早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參考資料 自己

我適合做什麼工作,工作,3分鐘熱度,分析,展場櫥窗佈置,一陳不變,不善交際,公司文案,沒自信,心地善良

動畫|漫畫|創意|看電影|夜店|發呆|看書|手工|語言|寫小說|唱歌|交友|跳舞|逛街|運動|舞廳|PUB|BB槍|聯誼|美髮|家族|八點檔|收集|樂團|烘焙|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22603885 學成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