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 為何不抵制大陸貨呢??大陸期貨 政府 為何不抵制大陸貨呢?? 大陸貨都是 又爛有有毒 為何廠商 還是一直用呢?? 政府 為何不抵制大陸貨呢?? 還有, 大陸人 為何 這麼 熱衷 製造 爛貨呢?? 他們不在乎 品質嗎? 可否請 哪個 大陸人 告訴我 , 你門 是否 在乎 品質?
檢視圖片是啊! 我朋友很久以前每次去大陸出差 , 都只吃台灣帶去東西 ,一星期回來就瘦了2公斤囉 ! 她笑說想減肥就去大陸吧 !大陸連吃的 , 用的 , 喝的 , 穿的 , 幾乎都是有含毒物質的.難道真是因他們人多地廣 , 天不怕地不怕嗎 ??這次真是可憐那些小嬰兒了..........唉 ! 以及那些受害的家庭 ,政府真的要拿出魄力來啦 ! 大陸的東西不要再讓他進來了啦 !!商家也是啦 ! 進口東西大陸的劣質品 , ( 便宜沒好貨 ) 難道你們會不懂嗎 ?不要等出事了 , 再來出來說我們也是受害者 ,我們也不知情...........倒楣的是我們無辜小老百姓啊 ! 可憐啊...........啊 ! 今天我還要到全聯社去退我的克寧奶粉呢 !但......我家還有美祿 , 雀巢3合1咖啡 , 還有奶茶 ,這些也都是不能喝的 , 啊好煩喔檢視圖片工
只有幾句說話好講 就是製造 爛貨的是什麼人 有錢人想製造爛貨?你現在要靠爸媽養 你不明白人家有多想要錢!政府 為何不抵制大陸貨呢?? 我認為這個想法是一般市民的想法 或者沒知識的想法. 你要想一下 抵制一個大國家製造的食物 對台灣有什麼好處?好處可能是減少有人中毒 那壞處呢? 你想一下!你可知大陸有少類食物 如果抵制,台灣又有多少食物可以食? 有多少食物是台灣製造?你算一下 你日常生活 有多少是台灣製造?你吃的都是台灣食物價錢方法一定會提升啦. 都是錢作怪!

大陸貨到付款,進大陸貨,分辨大陸貨,大陸貨條碼,賣大陸貨,買大陸貨,批大陸貨,大陸貨手機,大陸貨英文,all star大陸貨大陸貨,大陸,大陸人 告訴,製造 爛貨,政府,全聯社,抵制,大陸人,天不怕地不怕,雀巢

便利商店|取貨|宅配|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100902038 大陸期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