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大陸貨嗎??????大陸期貨 你喜歡大陸貨嗎?????? 你喜歡大陸貨嗎??????MADE IN CHINA
不喜歡, 品質濫到爆, 什麼牌子都一樣~ 尤其是名牌的東西, 它的製造地不同, 照理說成本就不同, 現在花2000多買一雙鞋made in china. 難怪美國的失業率這麼高!!我最不喜歡名牌的大陸貨, 可是球鞋, 皮鞋, 電器, 衣服(這還要made in hong kong喔)無一幸免....可憐的小老百姓 參考資料 感受
基本上....對大陸貨我會怕..雖然便宜...但是...黑心阿....吃下肚子ㄉ東西他們都能黑心ㄌ...你覺得ㄋ.....= =
不喜歡,大陸的東西感覺很粗糙。


怎麼可能會喜歡!就是這些東西,才會害台灣有這麼多人失業.
不喜歡....很粗操,但是便宜,東西不耐用,但現在知名大廠也在大陸生產,所以安規還有一定,但一些生活品就很劣質,我之前買一雙銳跑的籃球鞋,沒一個月就開口笑......made in china東西真的跟台灣比起來插很多,武器倒是比台灣好啦
不喜歡,沒有偏見,因為是眞的不好用,不就是很容易壞,用了幾次大陸貨,後來就不太用大陸貨
痛恨...極恨...全是黑心貨大陸的東西沒有什麼是好的不管是吃的喝的還是用的雖然有時候台灣也是這樣啦不過我一看市大陸貨就一定不會買但是如果他每寫是made in china的話我就當不知道還是買了吧
大陸貨是專門賣給不怕死又愛貪便宜的人用的 品質宇宙無敵霹靂爛

大陸貨到付款,進大陸貨,分辨大陸貨,大陸貨條碼,賣大陸貨,買大陸貨,批大陸貨,大陸貨手機,大陸貨英文,all star大陸貨大陸貨,喜歡,美國,小老百姓,失業率,china,名牌,東西,品質,牌子

新聞|華航|法院|台北|美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0120952 大陸期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