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埔開服飾批發要有哪些程序?店租多少?去大陸哪批貨?大陸期貨 五分埔開服飾批發要有哪些程序?店租多少?去大陸哪批貨? 我自己在賣服飾已幾年時間,想轉換跑道,問題很多我很苦悶,求求大大幫我解答一~五分埔開店店租多少?押金部分?二~自己去大陸拿貨機票加住宿多少錢?三~去那拿貨該注意事項?貨怎麼回來?四~拿貨時口訣是甚麼?五~他一個款平均要拿幾件?各色嗎?六~如果自己開款要找誰做?七~中國拿貨錢幣怎麼換?總結是大約要花多少?謝謝~
你好,我是專為台灣的廠家尋找商品,日、港、澳、韓、大陸商品。

我長期在大陸...關於你的問題:一~五分埔開店店租多少?押金部分?這個我無法回答你,因為我沒開過,但我之前有朋友開過,店面租金加裝潢((他還是找自已的男朋友做的))聽他說至少大概200萬左右....二~自己去大陸拿貨機票加住宿多少錢?自已去大陸拿貨的話,機票大概來回1萬有找(要看你去那個省區, 以我來說,因為我居住在廈門,所以我都小三通很快..來回才7300(不含簽證費)))住宿的話,不要太要求,平常一點的,大概1000多台幣。

三~去那拿貨該注意事項?1...去那拿貨要注意的就是不要讓他們知道你是外地來的,因為價格會比當地的人去批更高~~2...大陸的廠商都很精明,通常他聽你尋問他的方式,大概就可以知道你是那來的..3...自已去拿的話,你也要考慮最後貨品回來是否真的是你挑的款式...被調包的很多...到最後回到台灣了才發現都太晚了,只能自已氣的半死..4...自已去拿,你就得帶一堆的現金在身上,大陸的治安不是很好..如果你沒帶現金,用信用卡光手續費跟匯差就夠你受的了...在來就是你的物流問題,一次批這麼多貨物流都是以重量計算,你滑的來嗎??這是最重要需要思考的p.s貨怎麼回來?很簡單啊~~~如果你的量不大,可以發快遞..((我在大陸跟台灣,大部份都是發順豐快遞,不過他比別家的快遞費用貴,但速度上同樣也比別家快遞快,服務上嘛!!我覺得還不錯啦..而且他在台北有辨事處)),量大的話,就發空運,運費都是以公斤來計算,空運跟快遞我覺得價格是沒差多大的。

四~拿貨時口訣是甚麼?我都是請我男朋友陪我去找商品((因為他是澳門人,長期在大陸工作))...一般很難真的有什麼叫拿貨口訣,只要你一開口,他們聽口音也知道....五~他一個款平均要拿幾件?各色嗎?通常大陸批貨會有兩種方式:1.以他最少批發金額讓你混批。

不限款式、尺寸、顏色2.每款最少幾件起批。

其實跟台灣沒多大的差別...六~如果自己開款要找誰做?自已開款,你可以找福建石獅這邊的工廠問問...但你同樣要考慮最重要的品質問題,必竟工廠幫你開款的話,生產線一發,數量不是小數量。

七~中國拿貨錢幣怎麼換?大陸拿貨要嘛現金付款,要嘛支付寶付款,在不然就是信用卡刷卡..不然你也可以去台灣銀行辨VISA金融卡。

直接到大陸的中國銀行提領人民幣((只要你銀行裡有錢就能提領,現提現扣))...之前我都用這種方式,回到台灣本子一刷... 超想哭...手續費超貴,每次提領金額不得超過2500人民幣...賺的都快跟手續費打平了= =!!現在人民幣是1:47多,但一般都會捉多一點,以1:5計算。

我對大陸的廠商,我都是用支付寶付款,對買賣雙方都很有保障...不過我們拿台胞證的要在大陸開通支付寶的功能很難..你必須要有大陸人士幫你做擔保等等的問題 你可以上他的網站看看 ‥總結是大約要花多少?難以估計....如果你想了解更詳細的或還什麼疑問…歡迎你與我聯絡聯絡方式:0982-261861 Winnie ((12月20號後我會在大陸...每三個月會回台一次))SKYPE:winnie6950 MSN:winnie62*liv.tw 聯絡時間:中午12:00 ~ 晚上12:00 (早上都在處理客戶商品問題)) 參考資料 自已
您好阿 我個人在大陸這邊的服飾工廠工作了幾年 也有一些五分埔的客戶 以下是我個人略知一點的淺見 如有錯誤請見諒阿!

1.五分埔據我所知 大概開一家店大概準備一百萬元 就可以做了 含裝修 大概小間店面八九萬店租 大間的十幾二十不等 要看位置囉 !

2.大陸拿貨的話(廣州) 機票直航大約9千台幣左右 住宿約一天一千台幣左右3開款其實可以找我們工廠幫你服務 我們是專門做女裝的工廠這是我們的網站www.prestyle.com.cn 貨幣部分可以和貨運公司換 如有需要我可以幫你介紹還有幾個問題 因為蠻牽涉到許多複雜層面 我建議妳和我msn線上聊囉 msn:sophie509
Hi,我是Burton Xu出生於南台灣,大學畢業後與太太雙雙進入職場上班,微薄的收入卻讓我們夫婦倆月收入將近十萬直到我被朋友騙了將近六百萬的錢後,我一整個禮拜睡不著覺,頭髮都半白了,發現我們必須不吃不喝十年才能把這六百萬還清偶然間好像老天聽到我的呼喚幸運之門降臨某天清晨我正在網路上隨便逛時看到了這個網站透過網站系統我與太太就在第一個月擁有了第二份收入雖然只有幾千塊但是我們持續,一年後透過網站系統我們的月收入就超過十萬了三年半的時間我們不但還清了負債,並且我們現在透過網站系統的月收入已經超過一百萬了!

真的很感謝老天在我們沒有放棄的時候讓我們看到了另一盞明燈如果您也有深愛的家人與小孩嗎您也可以上網看看,網址http://wfh.cmr.com.tw/或是至我的個人資料索取希望能幫助到有緣的你!

:)
http://www.xn--dlqv7fnzg.comhttp://五分埔.COM妳可以去參考一下相關文章喔經營服飾店去五分埔批貨經驗談http://www.xn--dlqv7fnzg.com/2009/12/blog-post_6562.html
小弟本人為台南人,常駐上海,專業處理台灣大陸二岸雙向快遞海運業務,如有需要歡迎加入MSN: opoplklk555*hotmail.com 或SKYPE : OPOPLKLK555 或 QQ : 1325638567 大陸手機: 15801898199 台灣手機: 0927876239 上海公司電話:021-64599667 昆山公司電話:0512-55277133 台灣公司電話:06-2899033 敝姓卓 希望可以成為你的運輸顧問 www.ly-exp.com

大陸歌手,大陸新娘,大陸歌曲,大陸手機,大陸地圖,大陸旅遊,大陸身分證,大陸妹,大陸工作,大陸用語大陸,台灣,轉換跑道,支付寶,台灣銀行,MSN,問題,中國銀行,五分埔,SKYPE

成本|寄賣|通路商|中盤商|頂店|店租|加盟|開店|批發|經營|固定攤位|臨時櫃|網拍|連鎖|臨時攤位|地攤|營業稅|行銷|批貨|生財工具|租店面|店面裝潢|代理商|擺攤|合夥人|頂讓|經銷商|店名|店面|營業登記證|創意市集|營利事業所得稅|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121500471 大陸期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