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貨一定就是不好的嗎??大陸期貨 大陸貨一定就是不好的嗎?? 現在感覺好像大陸很多東西有好多黑心貨雖然價格很便宜但是卻沒有品質大陸貨還有哪些直得可以信任的呢??
沒有!!沒有!!大陸工資低,品管也跟著不好,得過且過,為了賺錢什麼事都做的出來。

以前我覺得只要電器跟食物不要用大陸製的就好了!!所以買了一堆日常生活器具 例如:杯子,盤子......等等即使有點小缺口只要能用就行了!!反正一個只要十幾二十塊,經濟又實惠。

沒想到那些竟然是用"用過的"醫療器具重新熔製的。

我的媽呀!!你如果願意減少壽命就多買大陸貨吧!!買家電我也絕對不買大陸出廠的。

寧可花高一點的價錢買自己台灣的。

或者退而求其次買東南亞出廠的!! 參考資料 深受其害的經驗
我想這是道德良心的觀念問題他們的東西幾乎都是用不好的方法製造只是很多還沒被報導而已吧!

我覺得已經沒有任何東西值得信任了!


大陸黑心貨超多的拉 而且那邊的東西都超噁心的!!
狗屁不通~那都是因商人進的是大陸的低價貨~消費者又貪小便宜~在台灣除了家電外~不易買到大陸的高檔貨~在路邊買一個20元的漢堡~就不要嫌它沒有麥當勞的衛生~
說狗屁不通~者還真狗屁不通哩 ..

大陸貨到付款,進大陸貨,分辨大陸貨,大陸貨條碼,賣大陸貨,買大陸貨,批大陸貨,大陸貨手機,大陸貨英文,all star大陸貨大陸貨,大陸,大陸工資,經濟又實惠,得過且過,退而求其次,缺口,東南亞,台灣,東西

購物台|網路購物|郵購|評價|便宜|專賣店|購物中心|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82505980 大陸期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