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貨VS大陸貨大陸期貨 泰國貨VS大陸貨 我聽到兩派說法,一個說泰國製不好,但也說不出來不好在哪~另一個說法是說大陸製不好~這個我就了解比較多~因為大陸製黑心貨不良品的新聞資料都非常多~所以在我感覺~泰國貨品質其實比大陸貨好耶…很多大品牌不是都到泰國設廠了嗎~如果泰國貨很差,品牌為何不選在大陸設廠就好?而且東南亞設廠似乎是在大陸那邊一直出包之後才挑選的一個生產國~還是有泰國貨很差的八卦?
别把兩個國家放在一起比較OK????大陸2011的經濟總量是7.4億美元 而泰國還不及十分之一,你拿泰國和大陸的一個省份比我倒不介意
大陸製謝絕,尤其是吃的~過期或是快過期或是沒過期但是打開就是有油蒿味的經驗我都碰過~玩具也買到不良品,大陸製的品質這幾年也許比較好但是沒良心的業者還是太多了! 實在無法信任反觀泰國製的近幾年品質都很不錯阿~我老公用的輪胎不是原廠的就是用泰國製的阿~很多衣服褲子也很多從泰國製來的了~~都很舒服感覺也不錯~
你把大陸和泰國比你就錯了,泰國的經濟總量和一個上海市差不多,有啥好比的、??

泰國貨專賣店,泰國貨商店,泰國貨供應商,批泰國貨,台北 泰國貨,泰國貨哪裡買,買泰國貨,五分埔泰國貨,哪裡有賣泰國貨泰國貨,大陸貨,泰國,大陸,東南亞,新聞,資料,品質,品牌,出包

套房|回收|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41603970 大陸期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