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貨,為何可以那麼囂張的賣????大陸期貨 大陸貨,為何可以那麼囂張的賣???? 為什麼大陸貨品質都那麼差,無論是吃的用的都很令人擔憂,大賣場也相當的充斥。

那這麼多問題的東西為何可以販售呢?消基會不是會把關嗎?只是會一昧的教消費者睜大眼睛而已???
我覺得這個跟經濟有很大的關連....我覺得台灣人喜歡買名牌愛高檔貨...這是眾所皆知的...但近年來....經濟不段下滑....有些高科技場都遷到大陸了....台灣人的失業率提高...國民所得降低.....可能是購買名牌成了習慣了....經濟又不足以供應...只好買大陸貨商品or大陸假貨....如果大家都有錢賺...誰會想買大陸貨商品...種而言之我是覺得便宜沒好貨....別貪小便宜 參考資料 自己
大陸也是有台商的,不能因為東西是由大陸來的,就認定此商品是爛貨,當然一般人只要一聽是大陸貨,大家都會有這種觀念,重要的是,自己要多比較、多觀看,其實也是有良好的一面,並非大陸的東西,就是黑心貨唷!

但吃的方面,我也很認同…因為真的太可怕了><
消費者文教基金會是一個非政治性、非營利性的純民間公益、公義財團法人 所以消基會沒有公權力 因為他是義務性質 他只能告知呼籲 沒有辦法要求商品下架 只能凝聚消費者抵制有問題的產品 更重要的是 政府開放產品販售前的考核機制是有問題的 才會造成這樣的問題吧 這是我的想法 有錯的話請指教
同意樓上大大的說法...應該要把關的是政府機關...可是有很多商品..連最基本的國家標準也還沒有制定..要如何把關??

大陸貨到付款,進大陸貨,分辨大陸貨,大陸貨條碼,賣大陸貨,買大陸貨,批大陸貨,大陸貨手機,大陸貨英文,all star大陸貨大陸貨,睜大眼睛,大陸,消基會,一昧的,眾所皆知,台灣人,失業率,貪小便宜,大賣場

取貨|便利商店|宅配|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0606908 大陸期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