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從事網拍所以想從大陸批貨大陸期貨 想從事網拍所以想從大陸批貨~~ 我想做網拍~~想做中大尺碼的~~我已經查遍知識了看了很多網站上的批發業者也比較過很多但大多都很貴~~所以我想批大陸的貨也有跟他們的服務人員聯絡了但是我現在有幾個問題????????(這是業者問我的)~~亲,可否问一下,如果我们以后合作,您要用什么方式付款呢 (這是我的回答)~~~可以用什麼方式付款ㄋ (這是業者問我的)~~亲,我们这边台湾客户的话都是他们自己联系物流公司那边的,我们负责把货发到物流公司那边 (這是業者問我的)~~货款的话我们是和物流公司结的.客户都是直接付款给物流公司的 (這是我的回答)~~~物流公司!!!!!! (這是業者問我的)~~是的哈 (這是我的回答)~~~我都不知道 (這是業者問我的)~~台湾客户的话都是联系中联的 (這是我的回答)~~~中聯 (這是業者問我的)~~是的 (這是我的回答)~~~ 恩~~~ (這是我的回答)~~~沒聽 過 是啊!!!!!!!!!!!!!!!!!物流公司是什麼???那哪一家的物流公司比較好???又便宜???有中聯這一家嗎???如果找到物流公司需要注意什麼???我想要拍賣中大尺碼~~~~>>>>>我要中大尺碼的網站上面的都蠻貴的我有在知識茶批發商幾乎都很貴(我應該把知識裡面的批發商都有點進去看了)我不要五分埔的!!!有台灣製做的嗎??我有在攤販那邊看到一件衣服上衣或褲子100~190元的那種嗎(注意攤販賣的價錢是100~190元想必批的價錢一定更低了)????哪裡可以批到那樣價錢的(注意我要台灣批發商的地址或網址或電話)????(盡量是北部的其他的地區也行拉)國外也有可以批貨的便宜的?????如果國外批貨須到注意什麼(請盡量說詳細一點)??(因為第一次網拍很多不懂得)???我知道的只有~~~~~好像有稅的問題??怎麼運來台灣(抱歉我真的不懂請說詳細一點)????請有問號必答!!!!!!!!!!!!!!!!!!!!!!!!請不要複製別人的留言貨意見!!!!!
您好,請問您是要賣女裝還是童裝呢?我本身是賣童裝的,也是自己到大陸批貨運回的,我來試著回答你的問題,希望可以給你參考是啊!!!!!!!!!!!!!!!!!物流公司是什麼???Ans: 物流公司也就是貨運承攬托運公司,他們會把你訂的貨利用海運或空運(依你的需求)運到台灣你指定的地方去。

一般來說,物流公司有的願意幫你付貨款給你的廠商,你必須先將貨款(新台幣)匯到物流公司的帳號,他們在幫你用人民幣付給廠商,然後去收貨,在托運回台灣,運費的部分他們在台灣另外跟你收,有貨到付運費和月結兩種那哪一家的物流公司比較好???又便宜???Ans: 物流公司有很多家,每家的報價也都不一樣,報價會依你廠商出貨位置及商品及你選擇托運方式(海或空)而報價不同,我本身都是從虎門和廣州出貨的,手上有幾間合作的物流公司,但不知你會從哪出貨,如果是上海或江浙一帶,我手上這幾家就不適用,所以還是要看你的貨在哪裡再找物流公司報價會比較準確有中聯這一家嗎???Ans: 好像有,我沒走過這家,所以不清楚如果找到物流公司需要注意什麼???Ans: 除了報價參考之外,有些物流公司是不走有爭議的產品(有牌子)。

有些有提供代付貨款,但要注意匯率。

另外物流公司的信譽也很重要,因為有些不包稅的話,光補稅也是很麻煩呢。

我想要拍賣中大尺碼~~~~>>>>>我要中大尺碼的 甚麼呢? 女裝? 童裝?我不要五分埔的!!! 一般還可以選擇所謂外貿的商品,品質可能會好一些些(可能啦)有台灣製做的嗎?? 應該有,但是也很少了。

我有在攤販那邊看到一件衣服上衣或褲子100~190元的那種嗎(注意攤販賣的價錢是100~190元想必批的價錢一定更低了)????哪裡可以批到那樣價錢的(注意我要台灣批發商的地址或網址或電話)????(盡量是北部的其他的地區也行拉)Ans: 是要台灣製的嗎? 如果沒有限定台灣製的話,可以上Pchome家族看看,很多人在那批發的,很多都是北部的唷~! (我也有在批發外貿童裝,也是在台北縣市喔)國外也有可以批貨的便宜的?????Ans: 一般別人常跑的還有日本和韓國,但是價位偏高,也有聽人家說去越南和泰國,但是沒有門路,所以也不清楚呢。

如果國外批貨須到注意什麼(請盡量說詳細一點)??(因為第一次網拍很多不懂得)???我知道的只有~~~~~好像有稅的問題??怎麼運來台灣(抱歉我真的不懂請說詳細一點)????Ans: 如果是到大陸批貨的話我到是可以分享我的經驗,但是其他國家我就不知道了,我幾乎一兩個月就會去大陸批一次貨,如果有興趣可以再詳談。

如果是其他國家的話,知識+有滿多資訊可參考的。

如果有其他疑問的話可以發 mail 給我,我很樂意為你回答的。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您好.我本身是工程師.兼差經營網拍一年半網拍每月的收入約淨利2至5萬元提供一些曾經做過的事情...不斷的逛網拍*包含大陸的淘寶網等大型網路購物網站理出自己想要的產品內容*估算成本等事宜逛其他大賣家的網站*很容易發現貨從大陸來的//架構網頁/架構圖片/每天更新最好/包裝/袋子和子訂做/空運/海運/什麼產品可空運/收貨驗貨/出貨/跑7-11//回答問題/尺碼問題/最新產品/最新消息/關於我/交易流程/交易事項/網路銀行/轉帳對帳/出貨單/出貨通知/找貨/新貨到馬上刊登/會計你要做的是女裝女裝要做得起來必須除了上面要做的您還要會設計有好看的圖片/模特兒實拍/有風格的服飾或大眾喜愛的款式要多/價格要低/要有折扣/多種商品搭配/很多庫存/買廣告/活動/修圖這樣才有可能做到大賣家的等級喔
妳好~我是E.P.YOUNG日韓流行服飾館的負責人我們的款式"每天"更新,價位合理,絕對適合現在"年輕人"的需求,10件起批,可混批,滿30件可打9折以下,買百件以上可商議價位.網站操作方便又可靠唷^^請參考看看~http://pg.20x.cc/
問題: 想從事網拍所以想從大陸批貨~~ 其實以我擺地攤跟網拍的經驗我第一次是賣男裝 當時是在五分埔批貨但後來發覺市場不行因為男生買衣服很少買地攤貨跟網路這應該跟男生愛面子有關買地攤貨太便宜怕被笑 買網路怕買到跟別人一樣的當時擺攤賣男裝我曾經一整晚一件都沒賣出去而對面一個賣女裝的卻生意不斷 最後就改賣女裝 生意真的有比較好 但也沒多好 因為價格跟款式沒競爭力後來在別的地方拿貨不在五分埔拿貨後 最差的一晚也能賣出10件 但平均一個晚上(6:00~12:00)都可以賣出25件左右所以建議要賣就賣女生的因為女生對於穿著也比男生講究 也比較敢花不像男生可能一件衣服可以穿好幾季女生則是比較屬於流行當道的心理 所以比較會汰舊換新 跟上流行剛開始創業賣衣服很多人都會想到去五分埔批但其實不管你否是新手老手 那邊的價格給你的絕對不是所謂的批發價因為他們那邊只能算是中盤商 上面還有大盤商在批貨給他們所以你拿的價個都是經過好幾手的而且每一次都要拿很多才能以他們所謂的批發價拿貨 而且款式在市面上還蠻容易撞款的我自己以前剛開始擺攤也都是去那邊批可是有一次擺攤的時候有一個客人不斷問我每件衣服的價錢 可是也沒有打算要買的意思 最後她跟我說我賣的太貴的 而且款式跟別攤賣的都差不多她說她以前也是賣女裝的然後她就跟我說有空去奇摩首頁搜尋 美美屋 這是她以前開店拿貨的工廠我就問她說幹麻跟我講 這樣不怕多一個競爭者嗎?她說因為結婚了而且要忙者照顧小孩所以就沒做了 而且看到我就覺得我跟她以前一開始很像拿沒競爭力的衣服在賣而因為現在她自己沒做了所以才會告訴我 我又問她 那會不會很便宜但品質不好? 她跟我說了一段話 讓我覺得很有道理當晚回家後我立刻去搜尋她跟我說的那家工廠 才發現他們的價格才是真正的批發價 而且量越多越便宜 後來我就都在 那邊拿貨了所以如果你要批發去賣的話建議你也可以奇摩首頁搜尋 美美屋 看看雖然我每次都跟他們批30~50件左右 不過你沒經驗或資金不足 而且是第一次拿貨 我建議最好不要超過20件另外你可能會想說這麼便宜品質會不會很差 我也老實跟你說品質一定沒有專櫃的好 但至少我擺攤的時候客戶都會買當時我也是這樣問那位跟我講這家工廠的前輩 她跟我說【品質的好壞不是自己決定 而是看客戶的接受度 只要客戶可以接受會買就是可以拿來做生意的品質】加油囉~因為我擺攤賺了點錢所以目前出國唸書沒在擺了 所以才分享我的經驗給你
你好有再幫人代購商品,麻煩提供你要購買的網站,例如掏寶網址。

有合作的快遞公司可以供轉運,比較省運費,其實稅金還好大部分都不會課,剛開始訂購就先一些些來看,看個品質也好,別一次訂太多,國際運費都以公斤算你運多也是運費貴,所以先訂一些來看品質好,找到一家可以合作的賣方很重要,你可以上掏寶和有很多筆商品可以參考,賣家也大部分都有在線上可以詢問,付款方式現在大陸那邊都用支付寶付,有其他問題請詢問我mk520mk520*hotmail.com
我建議到sunming97批他們是走低價位商品還有提供讓老闆促銷用的衣服就平常可以賣100元 或是2件300之類的那種全球都有配送喔!大多是各大品牌的服飾,你可以試試看喔!也是工廠級的可以訂做衣服'網站上ㄉ照片都可以用喔!!
((稍等一下~請幫我耐心看完~))給我們一個機會~也給你自己一個機會唷!!我們非常注重品質嚴格把關、車工!!!!工廠直供,不經中小盤商、利潤高、現網路上有許多批發網站,但大多幾乎都是半零售價,這點我們特別強調!!!((絕非半零售價))歡迎比較~{{{{你絕對要比!!!!}}}}}根據您的提問~我們網站中均為正常尺碼.工廠可小量生產中大尺碼.目前已有召集一些客戶.你們可以一起分擔貨量.也可提供您想做的款式、樣衣給我們~工廠確認款式可生產,我們有多重管道方式;幫您一起召集客戶拿貨.只要訂單數量有到.工廠就可立即做生產.批發網址: www.payshop.com.tw{現在什麼最方便?要什麼有什麼~不用出門最方便.提供給老闆們~不用來回奔波拿貨.直接網路下單唷^^}PS.若第一次批發.擔心品質問題.麻煩您花點時間~到現場看看嘍^^現場挑貨:台中市大雅路478號{光陽機車行隔壁}連絡諮詢: 0989-900997現在市場是多麼的競爭阿~~有整攤子全部150元的衣服.千萬不要再想說~他們是哪批的了!!為什麼大陸的成衣工廠.還要分哪區..衣服質感好.價格怎麼會高點.{客人覺得這次買的不錯.下次就會再來.生意才做的長久-可以培養老顧客}.哪區衣服便宜.銷售量最高.但回客率是0%{因為洗了1.2次就會縮水.永遠不會有老顧客!!}老闆們~~可以想想你要做長久的生意...還是要做短暫的若您有任何相關問題,都可以留言詢問唷^^非常樂意為您解答參考一下-我們的風格吧~~^^參考資料
漂亮美眉服飾飾品批發1.我們專門出售批發韓國及日本最新款服飾及飾品,歡迎上網看貨http://ming.eb2a.com/index.html/,可以小額批發2.可以郵局或銀行轉帳付款,達一定金額或件數以上,另有折扣
物流公司是類似台灣的貨運、快遞類的(大陸貨送台灣最有名的就是順豐了),業者的意思應該是貨到付款的,但到台灣就沒貨到付款了,通常需要先付款項,才會發貨到台灣,最好是使用支付寶的支付貨款給大陸賣家,有需要幫忙向大陸那邊訂貨的話,再用知識家的mail郵寄給我!!!!
beauty99+國際大盤網路批發商城Mall <<最大批發商城>>http://www.beauty99.twshop104.com/女裝、男裝、童裝、情侶裝、親子裝、鞋子、內衣、泳裝、皮件、飾品........數千種商品~~^^…應有盡有!!一件可批‧最多獨家商品~~不撞衫, 每日10點推出新款~~趕快搶購喲^^迅速、安全、價格最有競爭力自己穿省荷包、創業讓您賺大錢<送好禮>下單 實出 滿3件送[日韓暢銷毛織手套] *1<送現金>下單 實出 每件再送3元客服免付費電話:0800654333 有問題請歡迎來電客服洽詢唷~
我有認識一家還蠻不錯的 泳裝 泳衣 批發商,他每個月進的款式都很多,款式獨特,都是跟日本原單或韓國或歐美設計打板的 泳裝 泳衣!! 3件就可起批喔^^ 量大還可以優惠喔^^他都是直接和工廠配合~不會再經過其他中間商剝削你的利潤!你可以看看他的PC HOME相簿,裡面有超多款式,都是日韓系的喲^^http://photo.pchome.com.tw/casa_homme你可以加他MSN跟他聊:atze888*hotmail.com我也是在跟他配合,批發商老闆人超好的^^除了泳裝,他還有在批發日本養生堂的娃娃/暖手...還有安全帽等等都有。

希望能幫到你,祝你創業成功^^

台灣大哥大,台灣論壇,google台灣,台灣銀行,台灣彩券,台灣地圖,台灣高鐵,台灣搜網,台灣大學,台灣故事館台灣,公司,物流,大陸,批發商,業者,Pchome,中聯,我真的不懂,注意

成本|經營|店租|營業稅|代理商|生財工具|固定攤位|臨時攤位|擺攤|加盟|租店面|開店|連鎖|臨時櫃|通路商|行銷|批貨|合夥人|店面|批發|營業登記證|網拍|中盤商|頂讓|店面裝潢|店名|頂店|經銷商|創意市集|地攤|營利事業所得稅|寄賣|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90804139 大陸期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