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貨好嗎?大陸期貨 大陸貨好嗎? 今天上了市場,看到了紅豆也想好久沒自已煮紅豆來吃了,索幸就拿了一包買單,老板一說:「七十元」;我楞了一下說:現在紅豆這麼貴呀?他回答:現在還便宜了,前陣子一斤一百,而且我們不賣大陸貨,大陸一包六十五,便宜五元做什麼?!

之後一路我就想,大陸貨給人家的印象這麼差呀?而且紅豆是大陸的有差嗎?之前還聽朋友說不去x基漁港吃海鮮,因為都是進到大陸的…還不是都是海裏生的嗎?有特別放什麼嗎?
因為常在電視看到黑心大陸貨所以大家都不愛大陸貨吧而且我覺得大陸貨有些品質真的不好有一次買到很便宜的紅豆泡過水後水都變成紅色紅豆退色嚇的我不敢吃我也懷疑是不是對岸來的 參考資料 黑心商品,怕怕~~~
也不是說大陸的就都不好只是說,大陸的許多東西的製造過程,可怕到令人噁心,所以一想到那麼可怕的東西要吃進肚子裡,還真有些怕怕的,加上大陸的人為了讓東西的賣相好,都會有一些有的沒的,雙氧水都可以拿來用了,太可怕了

大陸貨到付款,進大陸貨,分辨大陸貨,大陸貨條碼,賣大陸貨,買大陸貨,批大陸貨,大陸貨手機,大陸貨英文,all star大陸貨大陸貨,紅豆,大陸,索幸,基漁港,前陣子,水都,市場,過水,就想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1010049 大陸期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