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為何會怕買到大陸貨呢?大陸期貨 請問為何會怕買到大陸貨呢? 請問為何會怕買到大陸貨呢?大陸貨不是很便宜,貨真價廉,是採購首先考慮,聽朋友評論黑心貨,最好不要買!

請提供寶貴意見讓我參考,謝謝大家。


檢視圖片~怕買到大陸貨~檢視圖片請問為何會怕買到大陸貨呢?大陸貨不是很便宜,貨真價廉,是採購首先考慮,聽朋友評論黑心貨,最好不要買!

請提供寶貴意見讓我參考,謝謝大家。

答:DAVID:您好胡大俠對於您所提問題,提供一些資料供參考:我怕大陸貨你知道大陸深圳臭豆腐怎麼做的嗎?臭豆腐裡加大便,天理何在?還敢吃臭豆腐?看了前天晚上深圳台第一現場臭豆腐的報道了嗎?那麼TM的噁心的過程!

難怪俺每次都得繞道而行,果然料夠足啊!

嗎的,他們還說是用海鮮的湯做的!

(自己想吧!

說出來怕你吐在電腦上)以臭聞名的「臭豆腐」,這一回可真是「臭名昭著」了。

據報道,深圳10多家臭豆腐製造工廠為增加豆腐的臭味,竟用糞水醃製,臭豆腐工人自白:我就是做臭豆腐的,我每次大便都是在塑料桶裡,不會拉在馬桶裡。

這可是寶貝啊。

大便兌了一定比例的水後,然後就把豆腐在裡面泡上個2~3天。

這樣取出來的豆腐就奇臭無比了。

不然的話,要在自然狀態下讓豆腐變臭,得多長時間啊?我還要不要賺錢了?你還別說,好多人就是喜歡吃我做的臭豆腐。

說夠臭,夠味。

真是怪了....做好的豆腐還要用布包好埋在糞堆裡。

3名工商人員前去查處時當場嘔吐,「一人連膽汁也吐了出來」!

熱賣的臭豆腐是以化學染料、餿水、汙水,甚至糞水加工製成。

深圳南山區50多家小工廠,日產一千多公斤臭豆腐,不肖業者先將豆腐切塊水煮,並加入黑色粉末,數分鐘後豆腐全染成紫黑色,晾曬後放入盛滿又黑又臭的水桶裡浸泡變臭,黑水是以田螺與餿水、腐肉、死蒼蠅為原料,發酵密封到長蛆,產生刺鼻臭味。

若不夠臭,再放進少許糞水增臭。

拿大便做「食品添加劑」,如此駭人聽聞,也算是將中國食品黑幕推至極致了吧。

而且炸臭豆腐的油都是垃圾油,用一個月都不換油,有很多有害物質,還致癌呢!

關外有小兩口吃臭豆腐手腳都潰瘍了,治都治不好!

另外別說臭豆腐,烤魷魚我現在都不敢吃了,有報道說那些魷魚長得大,是因為養在了一個比較有「肥料」的環境裡。

祝版大及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希望以上說明能幫助您><胡大俠的經驗及網路資料>檢視圖片
因為怕品質不好吃了或用了對身體不好身體只有一個當然花多一點錢保障多一點啊
因為大陸經濟起飛太快.大家都爭要錢錢錢.當然便宜沒好貨!而他們也太過分!不可以吃.用.的都往世界行銷沒拜法這是他們現在勢力強!我買東西都線看哪製造的聯手機我寧願買原產國也不要他們的何況是吃得更不能..我怕怕..為什麼一樣的錢.要買黑心貨.吃死找誰討公道呢!
你可以先觀察究竟身邊有多少人, 因為用了大陸貨而發生不適或發生災害的事嗎? 應該很少吧 ,你看十元商品店的東西都是大陸貨, 品質雖然較差 ,但都可以用, 用一分錢一分貨來形容倒還貼切 , 至於餐廳 , 更是大量採用大陸農漁產 , 大家還不是吃的津津有味, 如果有問題, 大陸人不早死光了, 台灣一年也不應該要出好幾千件食物中毒事件 , 硬要稱大陸或為黑心貨 , 實在是有同行間惡意攻擊的味道 , 尤其大陸有多少台商企業 , 難道他們在大陸產的都是黑心貨?以我海峽兩地跑的經驗(公司在台灣 ,工廠在大陸) 現在台灣可悲的是......已經有太多大陸工廠或品牌 , 不願意賣給台灣 , 主要是因為台灣市場太小啦!!人家根本不屑接單出口!!
因為大陸黑心商品事件層出不窮,導致消費者在選購方面,都會對其品質有著強烈的懷疑,而小弟我也提出了幾點自己的看法,供版主以及其他有需要的人參考看看.檢視圖片有些人會因為一分錢一分貨的觀念而決定這個物品的品質,但是其實大陸製的是因為人事生產成本降低了,導致物品價格也跟著降低,這是很合理的狀況.檢視圖片但其實對於大陸製的商品其實黑心貨真的無所不在,製作食物的方式令人作噁,玩具等等的問題.但是其實大陸製的也有好東西呢,就我的經驗,日本相關企業的機台運到大陸後,生產出來的東西也是一極棒的呢!!檢視圖片所以還是要看是哪間公司所生產的,如果是默默無名的那也就算了,還是用台灣的好!!
因為大陸貨的東西有的都偷工減料.......像之前新聞就有報導過ㄧ則新聞~~~~綁頭髮的鬆緊帶竟然是保險套~~~呵呵.......有沒有用過就不得而知了檢視圖片用的東西都這樣了~~~更何況是吃的呢???在之前更有ㄧ則~~~他們製作臭豆腐的浸泡物是用........反正都是聽新聞說的~~~至於用什麼我真的忘了.......反正是不好的就對了~~~~檢視圖片如果~~~你還是想用大陸貨~~~那我只能奉勸你眼睛睜大ㄧ點
其實世界各地都有貪小便宜ㄉ商人(在製造.出售黑心貨)為何其他國家問題較少??重點就在於該國家ㄉ品質管制.品質檢驗.控管....是否重視相關問題.是否有嚴格把關.是否有嚴懲不肖廠商.官員是否奉公守法....等前2天聽ㄌㄍ笑話ㄧ個在大陸經商ㄉ台商聘請一位大陸女工前後拿ㄌ2張都是他個人ㄉ身分証(非偽造ㄉ)出生年前後還差ㄌ5年那女工笑著說我跟鄉政府有熟幫我用ㄉ....(由此可見官員素質...)所以買大陸貨就看是啥用途ㄌ像我ㄉ話小朋友會接觸到ㄉㄧ律不買不用.如玩具.衣服.食物.長期接觸皮膚ㄉ不買不用.吃下肚子ㄉ不買不用.電器用品(有爆炸之疑ㄉ不買不用.簡單說有危害身體健康可能ㄉ東西.有危險ㄉ東西.我都不買不用其他小東西應該就還OK吧..因為現在ㄉ環境要不買到大陸貨還真有點難...可以ㄉ話我會盡量挑台灣生產製造ㄉ順便提升台商經濟.鼓勵台商回流 ㄏㄏㄏ我ㄧ個人大概也不會有任何影響吧 ^^"
問錯類別**?因為中國的東西容易壞而且有很多西都品質不良 用材不衛生根本就不顧消費者的安全跟健康 甚至是性命
大陸人很缺德東西都很爛 用沒多久就壞了食物更慘 簡直不能吃
我提供一個~有一次報導有人在大陸買N牌一萬多的手機~回台後發現會亮~但無法撥打~打開一看~原來電路板是用黑筆*畫*上去的~~真是笑死我~1萬多買一隻手電桶~

大陸貨到付款,進大陸貨,分辨大陸貨,大陸貨條碼,賣大陸貨,買大陸貨,批大陸貨,大陸貨手機,大陸貨英文,all star大陸貨大陸貨,臭豆腐,深圳,大陸,胡大俠,深圳南山區,DAVID,寶貴意見,豆腐,臭名昭著

劈腿|雙魚男|牡羊座|獅子座|網戀|天秤女|同性戀|辦公室|老闆|雙子男|人際關係|職場|前女友|生日禮物|射手男|告白|遠距離戀愛|雙子女|雙魚女|背黑鍋|射手女|巨蟹女|師生戀|處女女|水瓶女|處女座|天秤男|獅子女|同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20502527 大陸期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