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貨的東西一定都很爛嗎??????????大陸期貨 大陸貨的東西一定都很爛嗎?????????? 大陸貨的東西一定都很爛嗎??????????大陸貨的東西一定都很爛嗎??????????像一些電視,電風扇,電燈.等等.............
以前的大陸貨還蠻好的,但商人愈來愈奸了!

導致現在很多大陸黑心貨,要說爛嗎?我覺得大部份都很爛吧!

而且製作的成份都很不好,說不定還會造成身體的不好自己都不知道。


我覺得不一定耶!

有些大陸做的東西也不錯啊!

不過....食物的話我就覺得不太好!


大部份是的!

很多貨物都交由大陸加工雖然工錢便宜 品質也跟著下滑想想最近的加工食品報導 我都不敢用哩
大陸貨的東西保證 一定 絕對 百分之百都很爛電視...爛電風扇...爛基板都比較薄 材質想盡辦法偷工減料剛買的時候沒感覺 用一陣子你就知道吃的東西更不用說了
我覺得是要看品牌,現在很多大品牌也進駐在大陸,但是他們對品管會有加強.

大陸貨到付款,進大陸貨,分辨大陸貨,大陸貨條碼,賣大陸貨,買大陸貨,批大陸貨,大陸貨手機,大陸貨英文,all star大陸貨大陸貨,東西,大陸,商人,黑心,身體,製作

離婚|觀光|布袋戲|結婚|盜用|政治|軍購|漫畫|懷孕|農民曆|解籤|俗語|單親|看日子|兵變|侵權|網路小說|諺語|夜市|翻譯|養老|拜拜|小說|勞工|退休|求姻緣|坦克車|單車|代溝|當兵|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100313174 大陸期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