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銀行比較 有人能給我座右銘的一句好話嗎?? 我們學校出一個功課就是做座右銘 只要好話一句適合座右銘就好了很簡單 今天就要!!
快樂不是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 惜福的人常知足,能知足心理才健康 多一分行善,就多一分福 利己損人是聰明,利人利己是智慧 一個人不怕錯,就怕不改過,改過並不難 心不難,事就不難 能忍辱的人,就是最堅強的人 不要小看自己,因為人有無限的可能 話要講得恰到好處,多一句少一句都不好 要腳踏實地,不要妄想一步登天 願要宏大,志要恆久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要過得很可愛的人生,就要先愛人 天天發願,時時做好事 人有了慚愧心,就會時時反省自己 不責人之過,不揭人隱私,不念人舊惡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沒有任何東西是不勞而獲的,事實上得來不易也才彌足珍貴 人勝於我,要效法,不可忌妒,我勝於人,要謙卑,不可驕傲
呵~~~~有很多丫,小時候常看到貼在牆壁上的,人人為我我為人人。

莊敬自強處變不驚等等。


1.我已盡力,無愧於心2.擇善固執,永不放棄3.忘記過去,努力將來4.信心 - 腐朽化神奇5.放棄者不會勝利,勝利者永不放棄。

6.人逢順境不逞強,身處逆境不示弱。

7.尼采:「一棵樹要長得更高,接受更多的光明,那麼它的根就必須更深入黑暗。

」8.拿破崙:勝利是屬於最有毅力的人。

9.愛迪生:堅強者能在命運的風暴中奮鬥。

10.居里夫人:人必須要有耐心,特別是有信心。

11.歌德/德國詩人:我們越接近目標,因難就會越多。

12.Never give up!http://www.ltjhs.tyc.edu.tw/%B1%D0%B0%C8%B3B/%A4p%AFZ%B1%D0%BE%C7/valley/famous%20queot.htm↑這邊還有一些希望你會喜歡
堅持就是勝利用上述的話當座右銘就適合想想上次洋基隊第九局下二出局落後四分最後硬是追平籃球最精采的就是不到槍響,不見勝利
比上不足如下有餘~知足常樂:前人騎馬 我騎驢 仔細思量我不足 回頭又見推車者 比上不足下有餘~這我滿喜歡的~一個老師給我的!
我今天的回答額度用完了所以只能在此發表胡適:「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

」我覺得這句非常好唷
今日試,今日弊。


英文座右銘,座右銘有哪些,我的座右銘,名人座右銘,座右銘崔瑗,愛情座右銘,座右銘作文,座右銘翻譯,人生座右銘,樂觀者的座右銘座右銘,好話一句,一句好話,利人利己,不要小看自己,堅強的人,計較的少,反省自己,恰到好處,一步登天

人間詞話|家|水滸傳|言情小說|詩|字典|紅樓夢|三國演義|寓言|散文|三字經|張愛玲|聊齋志異|陶淵明|李白|三國志|三十六計|千字文|龍族|朱自清|西廂記|儒林外史|十二金釵|徐志摩|唐詩|成語|西遊記|修辭|典故|

人力銀行比較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01407959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的頭像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