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銀行比較 可以做到心口如一~口行如一的人多嗎?? 在這個社會上~大家都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或等等原因~說出跟心裡想的不一樣的話但降子 = 說謊 不是嗎?誠實的人說出的話跟做出的事~真的可以口行如一嗎?降子的人有多少阿?口行不一 = 說話放屁 還是必須為了某些目的放出一些屁是對的ㄋ?有時我會把完成8分以上的事說到滿~因為我覺得有信心完成!(還好很少出槌)受到別人的誤解~我想反駁~但反而我卻不說話!!因為我覺得是多的~說了你未必相信~但不說卻又滿腹委屈~但往往我都選擇不說~然後笑笑的就過了~睡一覺就忘了!只是有時想到依然心有不甘!(嚴重誤解的話)我開始對自己的人格問題發生嚴重質疑,請各為大大講解一下!!
事實上要口行如一的人的人真的沒幾個但口行不如一未必是說謊很多人可出書讓許多人可參考他自己書中的知識但他的行為真的可跟自己書中寫的一樣嗎其實一件事情許多人所想的都不一樣當然也有一樣會吵架就是因為你不認同他的想法他也不認同你的想法就如現在知識上一樣很多人的的不同意見沒有誰對誰錯因為你不一定是對的他也不一定是對的有時候你不反駁他是因為你的理由不充分使自己沒有充分理論而站不住腳或如你所說的反駁也沒用有時候聽聽別人的意見想一想你會發現他說的也是對的因為結果只有一個所以你的人格是正常的只是有時你該清楚表示你的意見與想法讓別人清楚的聽聽你的主見要是一直悶不坑聲別人會質疑你的能力且認為你的想法是被受質疑的參考看看吧! 參考資料 自己

說謊星座,說謊歌詞,你為什麼說謊,林宥嘉說謊,對我說謊試試,不說謊星座,說謊星座排行,說謊mv,說謊 英文,呼吸不說謊說謊,站不住腳,人格,真的,出槌,知識,放屁,社會,主見,認同

辦公室|背黑鍋|處女座|人際關係|獅子座|天秤男|告白|處女女|老闆|生日禮物|水瓶女|職場|天秤女|劈腿|射手女|遠距離戀愛|同事|網戀|牡羊座|雙子女|巨蟹女|獅子女|雙魚女|雙子男|射手男|前女友|同性戀|師生戀|雙魚男|

人力銀行比較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1403158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的頭像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