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銀行比較 誰可以介紹具行上人傳記,及虛雲和尚念佛法門(正覺會不必答了) 誰可以介紹具行上人傳記,及虛雲和尚念佛法門(正覺會不必答了)1、具行上人,乃虛雲老和尚的弟子,他不止是預知時辰,他是生死自在,且死的時候,不是以人間火來化肉身,是以三昧真火將身體化掉(世尊入滅時也是如此的)(即自燃的法子),誰可以介紹他的生平。

2、請於文中,也要談到虛雲和尚教他的念佛法門,人家可不是搞什麼「念佛,不可以有佛號念頭生起,念佛不可以有佛像的念頭生起」這些把戲。

就讓我們看看,人家的念佛法,有效。

而蕭號稱弟子都明心見性,照理來說是比具行上人修為要高,但實際上,無0.00001人有具行上人的一根毛修為,這是為什麼? 3、虛雲親教給具行上人的是「無我」法門,或是「阿賴耶實有」法門?

(正覺會就不必答了,因為虛雲老和尚教的法門,確定是無我法門,才不教什麼阿賴耶是鐵定有,讓眾生執上加執的誤導法門)
破邪你好:因你之故,拜讀具行上人傳記,感恩~我想以下網址已經有其傳記,我不再重述~http://book.bfnn.org/books/0096.htm而虛雲老和尚的唸佛法門重點在此:「阿便!」虛雲說:「從今起,你把名字改為日辯!『辯』與你原名『便』字同音,我等你具足戒後,另外賜你法名。

」「日辯」阿便歡喜無限:「我就是日辯!」「只是一個代名!」虛雲說:「你並不是日辯,你也不是阿便!」「師父!我聽不懂!」日辯茫然地仰望。

「我也不是虛雲,虛雲也不是我!」老人說:「你懂嗎?

」「還是不懂!」虛雲說:「我教你念佛,我也教了你打坐,現在我要教你知道你不是你!我要你做到心中覺悟!『我不是我』。

心中無我,破我執!而又無所求,則自然得,明白嗎?

」「還是不明白!」「你慢慢地學,漸漸就能體會的。

」虛雲說:「我知道你精勤不懈念佛,一心繫念!許多人都不及你!這也是你的品質樸拙的好處。

聰明人太聰明了,反被聰明誤!往往不能精勤一心修行!日辯!好孩子,你這樣很好,不要自卑而生退心!也不要去學人家聰明人。

」「我本來就是愚笨,學也學不來聰明的。

」「愚笨才好!」虛雲說:「你不會被聰明誤了!」傳具足戒之後,虛雲賜他法名為「具行」。

從此他成為具行和尚了!具行剃度改穿僧衣,每日自動操作各種勞役,種菜、施肥、挑糞、擔土、打掃,一如未傳戒之時,他專誠一心勤念阿彌陀佛與觀世音菩薩,也不和任何人講話,他耳患重聽,一般人都稱之為「聾子和尚」。

苦修到了民國四年,他越發的耳聾了,也越發的沈默了,他無論種菜或做工,無時都在心中念佛,誰喊他他也聽不見。

虛雲那天喚他來說:「具行!你苦修了四年,境界已不錯了,但是見識太少,你現在應該下山出外參學去!你應參拜天下名山道場,將來你願回來就回來,若另有好機緣,也可隨緣行止!」具行泣拜:「師父!弟子不去!」「為什麼不去?

」「弟子要一輩子服伺師父您老人家!」虛雲心中一酸,可是裝起了怒容,叱道:「去!我怎麼教你無我破執?

你忘了?

快去!我用不著你服侍!」具行不敢抗命,哭著收拾行裝,虛雲送他到山門之時,看這青年和尚的依依不捨的樣子,他心中也難過了。

可是他知道絕不能流露出來,免得害了徒弟傷感落入痴執,於是虛雲只是淡淡地說:「你去吧!我們有緣再見!」具行一笠一杖,正像虛雲當年一樣子,上路去朝拜各處名山去了!民國九年,虛雲開始重建雲棲寺,具行和尚突然回來了,拜倒在虛雲老和尚面前。

「師父!我回來了!」虛雲觀察具行,覺得異常欣慰;他知道這個青年人的進境已經十倍百倍於任何僧人了!修蓋海會塔之時,虛雲在看工,具行在挑擔石塊和砌牆,見到虛雲老和尚,他突然開口說話了,像個小孩子般天真地說:「師父!將來海會塔蓋成,我來守塔好嗎?

」虛雲望著具行,不立即回答,他知道這句話是讖語!他知道具行就快要化去了!眾人慌忙讓開,虛雲扶杖來到具行面前,向眾人說:「具行已經作化了!他自身噴出三昧真火,把自己燒成了灰!剛才你們看見的白光閃閃,就是他的真火之光!我在禪房為他念經助他用,我感到全身發燒,就知道他已經成功了!我怕你們不知道而亂動他,我連忙趕來……。

」「具行!」虛雲跪下合掌而拜說:「恭喜你了!你已經修成破我執,得證大阿羅漢果!以你瑞相法身示世,證無生法忍之圓滿檀波羅蜜!請受虛雲三拜!」虛雲以師尊身分,對徒弟具行下拜!眾人當然也跟著叩拜了!我想我以顏色做了標記,紅色粗體字便是祂的修持,紅色細體字是虛雲老和尚教祂的法門,具行上人以淨土宗一心不亂為初基,重要的是紅底白色的字部分才是重點,祂出去學了什麼?除了一心不亂之外? 怎樣修得三昧真火?是的!祂的根基來自於淨土宗,但後面並未交代,三昧真火只有密教才講三昧真火喔!更何況祂只修得大阿羅漢果,注定要再下生人間繼續助人才能修得證菩薩果!所以你的第二個問題沒有人有如此修為是因為光唸淨土法門是不夠的!至於第三,當然是無我囉!這篇有前因指導,功德無量!sofymouse(凡茵)~
、具行上人 燃身供佛 念佛往生 趺坐向西歸淨土,蓮池浴體證無生,枯腸欲斷只呼天,痛惜禪人殞少年, 數載名山參偈遍。

歸來念佛荷鋤邊;助興梵刹同艱苦,密行功圓上品蓮, 燃臂藥王真供養,孔悲顏歿尚淒然。

活到於今心更寒,惟師超逸不相干,        人當末劫多緣累,君至臨終一火完;世念難忘蔬菜熟,西歸且尚夕陽邊, 傷心老淚揮無盡,一磬留音示妙緣。

            ——(虛雲老和尚追悼其徒具行禪人生西詩) 清光緒三十三年,有一個其貌不揚的鄉拙青年,穿著一身襤褸的鄉下土裝,來到雞足山祝聖寺求見虛雲長老。

住持祝聖和尚問他:“你是誰?

你來求見虛老做什麼?

”那鄉拙青年說:“我今年二十歲,是雲南鹽源人氏,從小就父母雙亡,孤苦無依,族人將我入贅曾氏,從此以曾為姓,寄籍賓川縣。

如今因為家鄉鬧饑失收,無人雇用我種田,我家貧苦,又有兩個兒子,我養不活家小,無計可施,聞說虛雲老和尚在雞足山修建祝聖寺,雇用苦力泥水工人,我走投無路,只好來求虛雲老和尚收留我在此做工,賺取些少工錢養活家口。

” 祝聖老和尚惻然說:“你若不嫌我們付出工錢低微,你就在本寺住下做工罷!“多謝大和尚!”那青年跪拜。

“你叫什麼名字呢?

”“家人叫我阿便!” 阿便自去柴房住下。

他十分勤勞,每日天未亮就起來,不用人吩咐,自己發心開墾種菜,施肥澆水。

又自動去挑土抬石幫助修廟,從早做到天黑,從不休息,也從不講話,別人跟他說話,他都聽不見。

“聾子!”別人都這樣稱他,反而不叫他名字了,阿便也不以為忤,從不爭辯。

不久阿便的妻子帶孩子和家族中人七八口都來了。

人人勤懇,-----。

阿便自己住在茅蓬,不與妻室同居。

兩年轉瞬過去了,阿便那天趁著虛雲來山巡視,就跪倒叩頭,叩個沒停。

虛雲說:“阿便,你要什麼?

” 阿便說:“老師父!求您老人家教我念佛吧!我這樣笨,又一字不識,不會念佛!”“你卻要念佛做什麼?

” 阿便說:“我今世這麼辛苦這麼蠢,必是前生做了什麼孽又不會修行,所以,今生想學佛修道,以求來生勿再淪落啊!”虛雲微笑道:“你想要怎樣修?

” 阿便說:“我不識字,又醜陋,又蠢材!我哪知道要怎樣修?

只求老師父教我簡便容易的方法罷,我常聽師父講經,講得深奧,我一句也不懂,不過聽師父您說,只要一心不亂,勤念佛號也可得生西方。

師父您就教我念佛號罷!” 虛雲說:“阿便,你已經一心專誠,真是難能可貴!我就教你念阿彌陀佛和觀世音菩薩!我教你淨土法門罷!” 他從此就自己屏息諸緣,一心念佛,日夜不停。

就是日間種菜鋤土,也心念佛號不輟。

光緒元年,虛雲老和尚運龍藏大經回山之後,舉行傳戒,阿便也來求戒出家,那時他才二十一歲。

虛雲說:“你要出家受具足戒!很好,我知你至虔,念佛極精勤,但是你還有家眷呢!你怎樣處理?

”阿便說:“我們一家八口老小都約好了,今日都來落發出家修行,務乞師父恩准才好!” “阿彌陀佛!難得!難得!”虛雲說:“甚勝因緣!好!好!好孩子!我准你!” 虛雲竟忘了喚他止拜,任由他不住地叩拜,何只三跪九叩?

怕不叩了一百個頭!阿便是拙於言詞的,感激得說不出話來,感激得只是流淚!只是叩拜!  虛雲說:“我教你念佛,我也教了你打坐,現在我要教你知道你不是你!我要你做到心中覺悟!“我不是我”。

心中無我,破我執!而又無所求,則自然得,明白嗎?

” “還是不明白!” “你慢慢地學,漸漸就能體會的。

”虛雲說:“我知道你精勤不懈念佛,一心繫念!許多人都不及你!這也是你的品質樸拙的好處。

聰明人太聰明了,反被聰明誤!往往不能精勤一心修行!日辯!好孩子,你這樣很好,不要自卑而生退心!也不要去學人家聰明人。

” ------苦修到了1905年,他越發的耳聾了,也越發的沉默了,他無論種菜或做工,無時都在心中念佛,誰喊他他也聽不見。

虛雲那天喚他來說:“具行!你苦修了四年,境界已不錯了,但是見識太少,你現在應該下山出外參學去!你應參拜天下名山道場,將來你願回來就回來,若另有好機緣,也可隨緣行止!”◎◎上面有,虛雲教給具行上人的是「“我教你念佛,我也教了你打坐,現在我要教你知道你不是你!我要你做到心中覺悟!“我不是我”。

心中無我,破我執!而又無所求,則自然得,明白嗎?

” 」,虛雲可不認為那「實有阿賴耶,這個執上加執」是對的,虛雲教是「無我」。

◎蕭平實弟子三四百人說是明心見性,照說皆比具行上人要高多了,但卻無0.0001人坐脫立亡,也無人以三昧真火(即自燃的法子)來燒去肉身的。

蕭系,就如同是在玩「大富翁遊戲」的人,自以為自己已是大有錢人,哇,可以買下市政府大樓,可以-----,實則,根本是連根香腸、連台腳踏車也買不起的人。


要確實做到怎樣念佛往生不退成佛
一、三味真火「貪嗔痴」人間具現化,自然法身?

他這一輩子的「貪嗔痴」執念,燒了他自己?

這樣叫做「上人」?

我要叫他「忍 蛋」。

(三味真火焚身,不能己身虹化座身,叫做失敗,佛道皆是如此,這樣叫做修行欠佳。

)二、不起佛號念頭?

那起什麼念頭?

是「善念自生、法道諸解」可有受?

不起佛號,又未生無明「有夠下乘」。

明心見性?

那就給我把「般若心經」翻譯出來,並且解釋超過一千字,若未超過一千字,我當他是「不可受」而且是「未證法」。

三、無我法門?

起始之初,何具?

未曾發有為法、是無有教法。

這樣叫做「學法」?

「識道」?

都不在之。


蕭平實在台灣佛教界能見度是0,所以不要浪費太多的心力在他身上,有問題請依循正常管道解決,如何檢舉蕭平實不當的文章呢?

如何檢舉這個假佛教徒的文章呢?

以下為詳細圖解說明︰http://www.jue.yeouching.com/viewthread.php?tid=66&page=1&extra=
聖 窺基菩薩《阿彌陀經疏》卷1:「問:《佛藏經》云:『諸法畢竟性空,空中無佛、無法、無僧;若有言說形相是可念者,為是顛倒。

』當云何念?

答:若彼經據畢竟空理說,今此經據接引說,從淺至深。

故《十住毘婆沙》云:『新發意菩薩若念佛者,先念色身,應以三十二相、八十種好念色身佛;心漸漸得入深法者,應念法身佛,次轉深入得上勢力,應以實相念:莫以色身念、亦莫著法身,善知一切法永寂如虛空。

』故無所念亦無能念者,是真實念者。

」(CBETA, T37, no. 1757, p. 322, b3-12) 平實導師《念佛三昧修學次第》:【具備慧的知見就會瞭解修學佛法必須從有入無,從無入真,從真入實的道理。

無相念佛就是從有入無的階段,從無入真是體究念佛,從真入實是果地無相念佛之後體究念佛。

這些觀念具足,就能夠一信不慢,信念佛門中有深妙法。

】(P143) 依據聖 窺基菩薩、聖 龍樹菩薩的開示,初修學者應先念色身佛。

所以一般念佛人堅決主張一定得要以色聲來念佛,但這樣的念佛,只是初學者的念法。

有基礎的學人則可透過修學無相念佛來加強參禪所需的定力,並可轉入看話頭來參禪(體究念佛);最後破參開悟明心,而證果地無相念佛。

由菩薩祖師的論文來對照 平實導師的開示,完全相符。

讚嘆聖 窺基菩薩、聖 龍樹菩薩、 平實導師對念佛法門如此殊勝的開示,利益末法佛子。

結論:樓主確實不懂念佛甚深義理,才會鬧笑話又將受謗法的果報。

真是可憐的孩子!
什麼是念佛 很簡單吧從字面上解釋 就是念與佛那麼什麼是念 什麼是佛把那兩個搞清楚 然後加在一起就好了啊佛可以是阿彌陀佛 但阿彌陀佛卻不能代表佛唸是念 但念卻不一定是唸所以 怎麼念佛才算是念佛呢
三簡大大說的對! 可是批評他人是否如過? 他們是可惡沒錯!ⲋⲊ 還自搞什麼 古天竺之禮毀謗他人還要他人自盡(跟他們老妖怪辯佛法第一聖諦辯輸的話 他們老妖怪 要輸的人自盡!就在下所知 古天竺沒這條規範!不自盡要跟他學習到出師為止 那老妖怪以為自己很對?他很行? 要不要在下妄言請諸龍天 鬼神 護法 通通來聽他說法? 說錯下場他自己知道的! 他根本是走火入魔不自知的可憐蟲! 在下是以魔道觀點看的!
這個免費網址資料蠻多的您參考參考http://book.bfnn.org/
每次看到虛雲和尚的故事 就好感動 給我不少的信心佛法沒有所謂的 苦 所有的苦都是修行訓練
第一個正覺會的老頭跟徒弟老是在誹謗三寶....難道不怕因果法則嗎真是厲害(拍手)
這廝西藏等之邪門外道連法義辨正與人身攻擊的分野都弄不清楚,唉,愚昧無知!!愚昧無知!!▲網友須知:那飯可以亂吃,吃錯了,吃死了不過是死了,下世很有機會再來人間當人。

可話是不能胡塗跟著亂說,更是不能糊塗無知隨西藏地獄種性外道癡人信口開河,那是造作大地獄業。

下場慘絕餓鬼寰!!嗚呼哀哉!!西藏地獄種性外道最喜歡搞翻轉理論混淆視聽蠱惑愚癡無知者,再繼續翻轉瞎掰啊!!反正這廝西藏外道無間地獄最大惡業就敢犯了,還有甚麼不敢無中生有造謠誹謗、瞎掰胡扯地、還有甚麼不敢亂說一通地、亂罵一通地!! 網友,務必小心,小心!!小心西藏地獄種性外道的大妄語惡口地獄惡業。


智者當知:務必多多詳細恭閱大菩薩 平實導師的法寶,福慧增長:引述 lcbfrance網友 之心得讀過 平實導師的法寶,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佛法。

讀過 平實導師的法寶,才知道自己以前走錯路。

讀過 平實導師的法寶,才知道那些大大有名的所謂「大師」,都是未悟言悟,未證言證者。

讀過 平實導師的法寶,才知道那些藏密活寶,都是群搞邪淫的附佛外道。

讀過 平實導師的法寶,才曉得八識心王正確知見。

讀過 平實導師的法寶,才知道台灣那位《阿含經》專家xx導師,原來看不懂《阿含經》!?

讀過 平實導師的法寶,堅決肯定導師是位地上菩薩,要不然怎會寫得出如是精湛的佛法,要不然經過導師拈提的「大師」們,怎麼個個都啞口無言!
有智慧者當知:因果業報,如影隨形絕不會傻乎乎的人云亦云、盲目聽從邪門外道的黑心誹謗之辭。

*【〔 聽大菩薩一席話,勝過讀千百年書 〕】有智慧者當來:▲每逢週二 18.50~20.50蒞臨恭敬聆聽 大菩薩 平 實 導師 開示:金剛經宗通:現在宣講《實相般若經》; 佛陀於此經中不斷使用禪門機鋒,幫助菩薩弟子們悟入實相。

今由大菩薩 平 實 導師以通宗之方式宣講,令人容易於聽講時悟入,期能廣利真實學佛者。

http://www.a202.idv.tw/a202-big5/Book0-9/book999-3.htm 【講畢後即將於每週同一時段續講《妙法蓮華經》】
三昧真火淨土法門也可以

虛雲老和尚,虛雲和尚,百年虛雲,虛雲法師,虛雲大師,虛雲老和尚年譜,虛雲長老,虛雲傳,虛雲和尚年譜,虛雲老和尚的啟示虛雲,念佛法門,上人,法門,三昧真火將,和尚,正覺,阿賴,無我

佛經|財神爺|業障|太歲|輪迴|地藏王|車城福安宮|走靈山|北港朝天宮|殺生|燒香|月老|媽祖|大甲鎮瀾宮|修行|八家將|吃素|普庵祖師|土地公|紫竹寺|城隍爺|文殊菩薩|犯沖|普賢菩薩|因果|擲茭|繞境|關聖帝君|

人力銀行比較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70708647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的頭像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