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子媽媽 媽媽不理我了 怎麼辦?? 救救我.... 有一次我偷偷拿我的零用錢去學校的福利社買偶像劇貼紙我沒跟我媽媽說後來我有一個跟我很要好的朋友她陪我去跟我媽媽說我偷偷去買貼紙我媽媽就從那時候不理我我該怎麼辦我媽媽到現在都還不理我......我很後悔...........但我媽媽已經不理我了........
不知道妳幾歲 ? 妳媽媽不理妳多久了 ?這兩個問題的答案妳先想一下。

不要太緊張我給予妳一些建議,妳可以參考看看。

*天下無不愛子女之父母這世界上沒有不愛自己子女的父親母親,除非他們有精神病,又或者,孩子給他們過度的失望,但,既然會失望也就代表當初是愛的。

我們可以知道,最起初正常的父母絕對是愛自己的孩子,所以會把小孩扶養長大,賺錢給自己的小孩花用,這是很偉大的心,誰會想賺錢給不是自己以外的人花用呢 ? 除非對方有困難,要不然就只有自己的親人了,因為小孩是自己生的也就是自己一部分,所以當做自己。

說到這也就想想,妳幾歲呢 ? 一定還算小,所以囉,基於妳犯的錯,媽媽也許比較在意,且看待嚴重,但是她不會因此今後都不理妳的,否則為何當初要把妳帶到這麼大呢 ? 小孩玩了很久的玩具都會捨不得丟,更何況,妳是媽媽的小孩還是一手帶大的,花錢花心力,很有可能這是她對妳的一種懲罰,這時候妳要想想,妳媽媽已經所謂不理妳的情況多久了 ? 從那次開始之後,妳後來的表現,是否有悔改,或者感到抱歉的意思呢 ? 很有可能妳媽媽在等這樣的樣子給她看到,也許妳已經非常後悔,但是妳怎麼想的,是自己才看的到,要做出來給媽媽看,例如乖一點,主動幫媽媽忙,乖巧懂事一點,成績再拉高一點,父母對小孩也就是這些期望最多,那妳能不能透過這次的教訓把成績拉高一點,下次拿給媽媽看,讓她對妳恢復信心呢 ?媽媽不會不理妳,只是,妳要想辦法讓她理妳,這樣的媽媽也是很難過的,為人父母,這麼做想必她也痛在心裡,只是妳沒看到,就像妳認為自己悔改了,她也還沒看到哦。

不要太擔心,做媽媽的一定也不希望這樣,否則為何妳會感覺她跟以前不一樣了呢 ? 妳要想想媽媽想要妳怎麼做。

不要灰心,加油做乖寶寶就對囉,更或者她希望妳少玩一點電腦也說不定阿,多想想 。


可以以寫信方式跟媽媽溝通跟他道歉絕沒有下次並且真誠反省這樣的話媽媽或許會看在你真誠的一面原諒妳相信我~媽媽是不可能不理會自己的小孩頂多只是暫時無法接受並且再生悶氣懂嗎??加油!!
那就請你跟媽媽說對不起吧!!還要加一點眼淚歐說你以後不會了!!買個禮物給她!((臉上表情要有差別歐...不要一臉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歐!!
寫封信拉 或小紙條跟媽媽說聲對不起叫她原諒你保證你以後都不會在偷偷買東西天下父母心 媽媽不可能不理自己的孩子的
跟你媽說對不起不會在有下次了天下的媽媽是不可能不原諒自己的小孩用撒嬌的方式問你媽說 妳不愛我了喔!媽媽你不愛我 但是我很愛你ㄟ看你媽會有什麼反應我小時候都會這樣妳可以試試看我的方式是有效的給你一個小建議
媽媽會生氣的原因應該是你沒告訴他而不是你買了貼紙吧如果我的孩子這樣,我會傷心耶你媽媽應該也很傷心吧如果你已經知道自己錯在哪,就寫信跟媽媽講並且要告訴他,你知道錯在哪喔

我的零用錢作文,我的零用錢-文章,我的零用錢 演講稿,我的零用錢作文範本,我的零用錢的文章,作文題目我的零用錢,我的零用錢作文範例,我的零用錢範文,我的零用錢作文大綱,我的零用錢大綱我的零用錢,媽媽,很要好的朋友,小孩,父母,偶像劇,乖寶寶,精神病,更何況,捨不得

月子媽媽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60705019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