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子媽媽 媽媽的壓力 (15點) 最近媽媽的壓力很大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辦由於媽媽在服務業賣鞋常常需要接受考試.客人的客訴等等最近這種情況是什麼意思感覺得出來媽媽很累會突然說起小時候的事請問我要怎麼讓媽媽壓力不要這麼大我該做什麼,媽媽這樣的舉動是?
媽媽很忙吧也很累或許你可以做做家事、幫媽媽按摩其實最基本的 最平常的 有心的話最可以打動媽媽的心你可以把自己照顧好不要讓你的媽媽因為工作之外還要擔心你也可以詢問媽媽工作上的心情、遇到什麼白幕或好笑的客人啦或者是平常的心情怎樣和媽媽聊聊天就是普通的聊聊天讓媽媽除了工作之外還可以聽聽別的事情媽媽放假也可以和媽媽到附近公園走走或者是陪媽媽去他喜歡的地方逛街、吃飯他常常講起小時候的事情是什麼情呢?

也許他因為忙碌有空的時候就會想想以前的事情這樣也沒什麼不好阿你也可以跟媽媽一起講小時候的事情可以問媽媽說我以前小時候,很調皮嗎或者小時後有什麼好笑的事情是沒有聽過得,講出來聽聽看也要鼓勵媽媽除了工作之外也要有其他的娛樂像是跟朋友出去吃吃飯聊聊天和其他的家人(阿姨舅舅之類的)敘敘舊都可以加油囉母親節也快到了可以做個小卡片或他喜歡的東西送媽媽希望你自己能夠找到紓解媽媽壓力的方法喔~
年輕的時候並不會想到人生何苦如何討生活~可是到了一定的年紀或是為了家庭都會有一定的壓力出現~人生不愉快或是辛苦的時候~往往會想起往年的記憶這是每個人當遇到不如意或是不順心的時候都會出現的現象~其實只要多貼近媽媽的心多與父母聊聊天~讓他們知道你的心聲以及往後的打算~要讓他們知道父母的努力不是白費的以前也常看著父母親辛苦~都不知道是為了什麼~如今看著自己努力打拼我才知道~我不是為了自己而活
孝順的孩子...你好...! 你能傾聽她任何話語....並順勢高興地誇她或感同深受陪她難過憤怒並正面鼓勵她.....就是給她紓解壓力的了....或更積極泡枚瑰花茶讓她心胸舒暢...肝氣通調...就更好了...再上網學各甜點....煮些給她食用....甘能緩急....適度甜食也可讓人愉悅些....加油囉!
很累 其實就是肝臟負擔過大 吃些保肝的食品 補充一下就好ㄌ 現代人 生活的壓力 經濟的不景氣 每個人都累壞了 生技業是現今也是未來的主力 因為 文明病 越來越多 所以~~~~~三餐老是在外 工作時間太過冗長 再是鐵打的身體 也受不住 保健食品可適時的補充和提振精神 同時 也可預防疾病的上身http://tw.myblog.yahoo.com/tony-1616/
跟媽媽撒撒嬌啊~~說說笑話談談天像我有時候都搞笑給我媽看我媽會一直罵我三八 但我知道她其實很開心^ ^
媽媽在工作上的業務壓力,我覺得作為子女的我們是無法幫他分擔的但是我們可以給媽媽減輕心理負擔的辦法你可以跟媽媽說~媽媽~最近工作如何??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唷我的課業及我的未來都掌握在我自己的手裡所以媽媽別過於的擔心我我不想成為媽媽你的壓力我只想成為你甜蜜的舒壓器~如果媽ㄇ覺得累我們可以去看一下電影啊喝ㄏ咖啡聊聊天我要跟媽媽是母女也是姊妹說些甜蜜的話..讓媽媽心理甜甜的,當然壓力也會消失啊你很乖!你幾歲啊??以後我女兒跟你一樣貼心就好了有心事~可以找我聊聊唷我的即時事k0927405600*kimo.com
這位大大您好!你好孝順啊!真是個善良體貼的孩子,你媽媽真的好辛苦呢!你媽媽總是有時候會很晚回家吧?

而且每次回來的時候都是一身疲倦的。

最近母親節快要到了,你有準備什麼禮物給媽媽嗎?

就算沒準備也沒關係!也可以自己做一張充滿致謝和愛的卡片,然後裝式的美美的,之後送給媽媽,你媽媽也會覺得很開心的你媽媽最近壓力很大對吧?

你可以幫他按摩、做做家事、幫他打理一些家裡可以做的一些事情,如果你會做菜就在晚上的時候,可以幫忙煮些菜給媽媽吃,這些你可以參考看看我媽媽啊,也有時候下班回來載我姊姊回來之後,還穿著上班服就開車回來之後,感覺全身疲憊,看到有些心疼,因為我只是個小孩,不能幫忙他做些什麼事情,所以,總是我媽媽晚上洗完澡之後,我都會故意搞笑給他看,他就會一直笑,有時候我媽媽還會因為壓力大就會哭,連我自己都想哭了而且我媽媽的身體有一點不好,有時後上班很辛苦,我看了都看不下去,畢竟我姊姊現在又一直不停的感冒發燒又退燒的,令我媽媽很難過,連續發燒的姊姊要進醫院,很累,我媽媽要不停的賺錢,我爸爸也要賺錢,爸爸媽媽是很辛苦的,因該要幫忙一些小事情要母親節的時候,你可以去買一朵康乃馨,再把你做好的卡片送給媽媽,你媽媽一定很開心的!他常常回憶到小時後的事情,可能是回想一下以前的事情可以讓自己開心一下母親節的時候,你要記得唷!不要讓你媽媽難過傷心又生氣的心情,「媽媽」是個很辛苦的人,每個年長的女人,要到生小孩的時候,總是很辛苦的把自己的孩子生下來的,所以媽媽很偉大的母親節的時候,就算你媽媽很疲累的回來,你也要跟媽媽說:「我愛你!媽媽」因為,哪個孩子能不跟媽媽說一聲愛媽媽的話呢?

我愛你,媽媽,這句話,就像是個提神劑,喝了之後會精力充沛,你媽媽也是喔,聽到也會很感動的祝你可以幫你媽媽的疲勞消除掉

媽媽手冊,南拳媽媽,媽媽教室,聽媽媽的話,媽媽發怒了,媽媽手,媽媽奶粉,14歲小媽媽,媽媽寶寶,媽媽的慾望媽媽,壓力,工作,附近公園,服務業,最近,聽聽看,敘敘舊,心情,喜歡

月子媽媽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42809005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