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與飲食 雅芳的營養品,餵母乳可以吃嗎?

新的康采三效全效錠,餵母乳可以吃嗎?

因為上面有寫餵母乳要先諮詢醫生,沒問題才可以服用!所以不知道可以吃嗎?

覺得還不錯想買來吃說....還有康采美肌蘆薈飲 、雅芳益美C球 ,餵母乳可以喝嗎?

康采美肌蘆薈飲不知道是什麼味道?


1.我是對健康食品與餵母乳有經驗的人,新的康采三效全效錠因為我沒看到,所以沒法依成份與您說明,請您將包裝說明po上來看看.2.康采美肌蘆薈飲 、雅芳益美C球是okㄉ,康采美肌蘆薈飲加ㄌ蜂蜜跟甘草,不過就甜甜的嚕.3.不過專業的建議,要媽媽漂亮健康,又要bb健康喝母乳,若您一定要選擇雅芳目前的產品,可以吃便利鈣,鐵錠與薏仁燕窩,我不是雅芳小姐也不是愛用者,只是n年前曾用過一兩樣他們化妝品.是基於對母乳媽媽的關心才來回答的唷!歡迎至部落格爬文或討論 參考資料 專業保母.坐月子人員.育嬰師
你可以直接打電話到雅芳的免付費專線詢問小姐不然也可以打電話到門市詢問唷這樣會比較快吧
你好!!目前我也是在餵母奶,而且我本身是雅芳的健康食品愛用者,我有問過了.康采三效全效錠是純天然的綜合維他命食品,所以我們這些餵母乳的媽媽是可以安心使用的哦雅芳益美C球 是補充維他命c所以也是ok的..康采美肌蘆薈飲我是沒有在喝,因為老一輩的人說喝太冷的食品,會影響母乳分泌哦...以上供你參考.另外請問你寶寶多大了,我家寶寶快二個月了!!
康采三效全效錠可以吃啊.那天我有問營養師.他說可以.不過他叫我一天一包就好.我是覺得還不錯.我也有買來吃..其他2樣我就比較不知道.因為我沒問.你說你的火氣很大你可能要從你的身體裡面開始調養起.可能是肝火太旺還是你的內臟出問題也說不定.你可以去看一下中醫

雅芳產品,雅芳化妝品,雅芳目錄,雅芳毛鱗片修復精華液,雅芳體香劑,雅芳門市,雅芳小姐,雅芳羊肉爐,雅芳香水,avon雅芳雅芳,母乳,蘆薈,康采,健康食品,甜甜的,蜂蜜,媽媽,益美,部落格

胎動|避孕|媽媽手冊|托嬰|經期|懷孕|進補|預防針|柔濕巾|新生兒|不孕|體重|孕吐|奶粉|陣痛|哺乳|副食品|坐月子|尿布|羊膜穿刺|婦產科|滿月|預產期|坐月子中心|雙胞胎|用藥|流產|受孕|羊水|母乳|

健康與飲食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41609675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