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與飲食 請問月見草油跟琉璃苣油 ... 我經痛的症狀已經很多年了,從初經到現在21歲,症狀一直沒改善,一直以來都是靠止痛藥來止痛 ...從初經到現在,已經換過十幾種止痛藥,但是吃到後來藥劑卻必須一直加重 ... 6月份發現舒經熱飲這項產品,一開始喝也是很有效,但是到這個月卻得搭配市面上的止痛藥才有辦法止痛 ... 每次那個來,班都無法好好上 ... 聽藥局的藥師說到月見草跟琉璃苣油 ... 又上網看了一下大家對這兩項產品的感想,想去買來試試看 ... 但是怕又沒效,所以發出這個問題,希望可以得到更多、更肯定的感想 !!!我想請問 ...1.月見草跟琉璃苣油,是對每個有經痛困擾的女性都有用嗎 ??2.這兩項產品的價格是多少 ??3.這兩項產品必須長期服用嗎 ??希望大家能幫我解答,謝謝大家了 !!!
說到*經痛問題*經前症候群*真的很困擾,超氣的‧‧‧‧‧我之前每次月經來,都經痛到要請病假不管是在就學期間還是出社會上班工作,每個月....請假是不可少的工作,理所當然的每個月全勤獎金都沒了!經期來的時候,都會手腳冰冷,有時候還臉色蒼白、冒冷汗,腰酸背痛到根本沒有元氣做事、我媽心疼我,也是每次在經後,會燉一堆四物雞,生化湯給我吃‧‧‧‧‧‧跟你說,從小吃到大‧‧‧沒有什麼用改善真的不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還有吃冰的跟油炸食物的的問題...)那不是重點啦,相信你是可以體會經痛的那種痛‧‧‧‧‧‧不過,要解決這個問題不是沒有辦法!如果你要徹底改善這個困擾,建議從吃開始像我們本身會有經痛的問題,就是子宮卵巢那一方面是比較虛的必須先從這邊開始做調理,才是改善問題的根本喔!我經過同事的介紹,有買這一組『欣悅康+愛益』:是莊淑旂博士配方,由葡萄王生技公司生產,其實大豆異黃酮這種東西真的不要小看它只要是女生,都是不可或缺的,甚至你可以大量補充,他對女性的生理機能幫助非常大的所謂的"異黃酮"就是女性都非常需要的"雌激素"其實市面上賣的雌激素都很貴,你知道原因嗎?

因為 一公斤 的大豆只能萃取17.5毫克的大豆異黃酮喔! 所以在取材方面,真的是很珍貴的重點就是在調理女性生理機能這一方面是非常有效的我們這種每個月都有經痛的問題,本身就是體內太缺乏這種元素才會這樣只要適量的補充,很快就可以改善的,尤其是欣悅康的定價,又很公道。

這一組『欣悅康+愛益』,我持續吃了2個月,經痛的問題真的改善很多!現在每個月真的~~~ 完全不用跟老闆請病假了因為經痛的問題真的舒緩很多,到現在吃5個月了,完全沒有經痛的問題!你有意願想試看看嗎?

如有問題可以去電0920-395-337詢問、購買尤其是長久使用,可以降低體脂肪,增加皮膚的光澤度喔!我沒騙你,我同事現在都一直再問我臉上氣色怎麼會好這麼多(跟以前白蒼蒼的臉色差很多)尤其有些人,經期都不固定的來,更要使用喔!我同事原本也是經期不順,不固定來,吃這個約半年後,整個調回來,經期就準時了所以吃了這一組『欣悅康+愛益』發現有這麼大的改善之後,我也會順便帶給我媽使用畢竟女性年齡到一個階段,體內雌激素幾乎沒有,就是步入更年期的時候了步入更年期的媽媽多補充這一類的食品,可以緩和很多不適的症狀喔我沒有推銷,這真是我用過很有效的補充食品經痛,是我非常切身的經驗...希望你可以跟我一樣,早日解決這個問題喔!
我個人有在吃月見草油~經痛情形有改善,大約吃了3個月~每天都要吃ㄛ!剛開始一天要吃4顆,現在一天兩顆,再過鎮子就可以改成一天一顆!最近在搬家,還有一瓶全新的,需要再跟我說囉!
我的症狀和你一樣每次吃止痛藥來止痛,吃到最後是吃開刀後在吃的,而且一次2顆還沒結婚時只有吃止痛藥有效其它改善的中西藥都第一次有效,第2次過後就沒效了現在生完小孩,是不會像以前那樣需靠止痛藥不過會出現一些症後群,以前還不會我現在也是在吃月見草,有改善,你可以吃看看價錢的話,可以在網拍上買,不然就買長庚的90顆300初長期吃對女生的身體也有幫助我現在又要來找月見草
1. 要看個人體質,有不少女性是吃月見草。

2 和 3 http://www.ecosway168.com/shop/prodshow.asp?userid=TW711228A&ProdId=36150390 元 EPO1000-50顆長期保健,建議用:含有專利的蔓越莓Cran-Max 大豆異黃酮,茉莉花、乳酸菌、洋蔥、夏枯草、蒲公英、白鶴靈芝、蜂膠和明日葉。

http://www.ecosway168.com/shop/prodshow.asp?userid=TW711228A&ProdId=36145790 元 一瓶 60錠您可直接網上訂購,請先註冊免費會員 <-請點我這樣您才能訂購及看到商品詳情唷 ^^ 不然您也可以到以下門市購買。

門市查詢: 營業所 特惠屋若要去門市購買,請記得回信問小李編號。

這樣您才能買到以上特惠價^^

琉璃苣油的功效,琉璃苣油蜂王乳,琉璃苣油的效果,琉璃苣油品牌,琉璃苣油 月見草油,琉璃苣油副作用,琉璃苣油牌子,琉璃苣油 痘痘,買琉璃苣油,琉璃苣油哪裡買琉璃苣油,經痛,月見草油,止痛藥,葡萄王生技公司,莊淑旂,舒經熱飲,問題,都會手腳冰冷,一直以來

藥效|西藥|眼藥水|配藥|過敏|抗藥性|抗生素|補品|軟膏|藥品|水性|四物|中藥|賀爾蒙|油性|懷孕|止痛藥|眼藥膏|感冒|副作用|保存|消炎藥|藥物檢驗|保健食品|牛奶|維他命|營養|過期|類固醇|

健康與飲食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80311787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