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子媽媽 我心中的媽媽 在我出生九個月時,媽媽跟爸爸就離婚了,小學時看到同學的母親,放學來接送時,我都很羨慕他們。

每個小孩都喜歡媽媽,因為媽媽們都很溫和又善良,如果媽媽不在身邊,我心中就充滿了害怕,媽媽是我心中的一把明燈,照亮了我的內心世界。

媽媽也像我的守護神一樣,如天使般的手護著我。

媽媽像觀世音菩薩一樣,那麼慈祥,那麼漂亮。

她有溫暖的手心,她給我的愛是無止境的,媽媽擁有無限的母愛,永遠不變的愛。

我雖然沒有見過媽媽,媽媽溫暖的臂膀一直擁抱著我,媽媽我愛您。

《 張雅玲》 在我出生九個月時,媽媽跟爸爸就離婚了,小學時看到同學的母親,放學來接送時,我都很羨慕他們。

每個小孩都喜歡媽媽,因為媽媽們都很溫和又善良,如果媽媽不在身邊,我心中就充滿了害怕,媽媽是我心中的一把明燈,照亮了我的內心世界。

媽媽也像我的守護神一樣,如天使般的手護著我。

媽媽像觀世音菩薩一樣,那麼慈祥,那麼漂亮。

她有溫暖的手心,她給我的愛是無止境的,媽媽擁有無限的母愛,永遠不變的愛。

我雖然沒有見過媽媽,媽媽溫暖的臂膀一直擁抱著我,媽媽我愛您。

《 張雅玲》

月子媽媽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0042301375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