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子媽媽 單親媽媽的心 原來,我是個單親媽媽以後會是如何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必須比別人努力,因為我要養我的寶貝兒子,我哭泣我傷心我真的痛,但是我擦乾淚站起來,我要活下去我要活得有價值,兒子媽媽要為了你努力勇敢,我們不要害怕別人怎麼看,我們要抬頭挺胸,媽媽害怕孤單,但是因為你媽媽要努力堅強,當你寒冷時媽媽會給你體溫,因為怕事的爸爸無法承擔我們所以媽媽要給寶貝你完整的愛媽媽會讓妳擁有沒有遺憾的愛媽媽用心愛你媽媽給你勇氣媽媽會保護你媽媽要努力走下去媽媽要讓你真誠面對人群媽媽生你不辛苦,辛苦的是你未來的路媽媽會好好教你讓你勇敢面對媽媽會給你愛讓你不覺得我們有缺憾媽媽會教你做人處事媽媽會讓你成為不怕事的男孩媽媽心疼你好多事我們都要認真面對,未來的路媽媽會愛你,陪你,伴你媽媽會站起來牽著你的小手把所有的能量都給你不要擔心不要害怕,媽媽會勇敢加油

月子媽媽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0102503657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