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子媽媽 我的爸爸和媽媽......... 我覺得我好像缺少了父愛和母愛...我的爸爸已經跟我媽離婚了而且在外面有女人.可是他還是每個禮拜六.日會帶我們出去玩...有時候也會問我媽媽要不要一起去...而我媽媽現再自己一個人生活過的很辛苦所以請你們告訴我怎嚜樣才能讓爸爸回到我媽媽身邊..而且不跟外面的女人有往來 ( 拜託請大家幫幫忙~!)
爸爸媽媽既然已經離婚.複合的機會已經不大.即使為了小孩在免強在一起還是不會長久.同床異夢.大人的世界做兒女的不會懂.ㄝ無法體諒.但是要認清事實.爸爸不愛媽媽了在外面已經有別的女人.而爸爸ㄝ會因此為了補償自己的孩子而多給些父愛.常帶您們出去玩.而您做兒女的只要負責好好做個懂事的乖小孩.察言觀色.爸爸要帶您們出去玩.就要好好享受那父愛.而媽媽那邊您們就要表現貼心.多對媽媽關愛.讓媽媽感到自己的孩子是那麼懂事那麼的貼心.媽媽在婚姻失敗而痛苦的心.ㄝ會因孩子懂事貼心而感到欣慰的.當一個女人失去丈夫以後.在痛苦中孩子是女人活下去的支柱.會因孩子而喜而悲.孩子懂的對媽媽撒嬌.媽媽就會開心點.心情會好一點.慢慢的媽媽會放開因婚姻受傷的心.走出陰霾我自己ㄝ是個離婚的媽媽.離婚時兩個女兒才小一.小三我毎星期都會去探望女兒兩次.甚至去學校陪女兒吃營養午餐.ㄝ陪女兒一起坐校車來回.老師和校車司機都很同情我這個媽媽.才破例讓我這麼做.女兒都還小ㄝ很黏我.毎次見面女兒總會說:媽媽跟我回家.或媽媽不要走.讓我心好酸好酸.每次都好傷心.女兒們都還不知道她們的爸爸媽媽已經離婚.爸爸騙女兒說媽媽出去上班.等女兒大點我才告訴女兒說:爸爸已經不愛媽媽了.爸爸媽媽已經離婚了.媽媽不能跟寶貝回家了.媽媽每個星期都會在外婆家等寶貝來找媽媽的.這樣女兒ㄝ體諒又懂事的放下心.知道媽媽會在外婆家等女兒.女兒ㄝ不怕找不到媽媽.而我雖然在婚姻失敗上痛苦又傷心.可以說為了女兒而活下去.女兒是我的精神支柱.我不能因為我活不下去而讓女兒沒有媽媽難過傷心.所以我就為女兒走下去.因為我的女兒了解爸爸媽媽不可能在一起了.女兒的體諒變的懂事.孩子變的比較辛苦.有時要跟爸爸.有時要跟媽媽.因為不管爸爸怎麼找女人.爸爸還是自己的爸爸ㄚ.雖然爸媽媽離婚了.我覺得我的女兒還是很幸福的.因為她們得到父母更多的愛.父母沒在一起.但女兒都沒有失去爸爸或媽媽.現在我的女兒跟我住都已經13-16歲了.早已經習慣有時去住爸爸那裡.兩邊跑ㄝ很快樂希望我的故事能讓您懂的去體諒大人.小孩是無助的.但只要懂事乖巧.大人就會懂的疼惜.ㄝ會給兒女更多的愛去作為補償.孩子只要快樂就好.把自己的本分和書讀好.不要想太多太煩惱哦!加油哦! 參考資料 一個離婚的媽媽
大人感情世界很複雜分開(離婚)至少能讓他們冷靜的想一想到底愛不愛 ?誰才是最可依靠的對象?若不合硬要綁在一起更是痛苦傷害倒不如保持距離最完美!!所以說你可以盡量的努力 , 但要保持平常心你是你爸媽愛的結晶 是你爸媽兩顆心當中的一條線 , 緊緊綁住他們你可以做的是~讓父母更愛你 , 他們距離就會更接近你也要做好你自己 , 讓他們感到驕傲沒能時時刻刻陪伴你長大是遺憾大人有時真的很不會想做好自己給他們機會時間好好自己想一想時候到了他們就會回來!!就算真的不合也要祝福父母都幸福祝福您美夢成真!!!

三個爸爸一個媽,一個好爸爸,他不笨他是我爸爸,魯夫的爸爸,富爸爸窮爸爸,爸爸節,爸爸的歌,蠢爸爸,爸爸生日禮物,因為喜歡做個好爸爸爸爸,離婚,一個人生活,媽媽,女兒,孩子,懂事,父愛,自己的本分,女人

水瓶女|雙魚男|網戀|天秤男|獅子座|牡羊座|老闆|職場|處女座|天秤女|生日禮物|師生戀|巨蟹女|獅子女|劈腿|告白|同事|雙子女|前女友|處女女|背黑鍋|辦公室|同性戀|雙魚女|人際關係|遠距離戀愛|射手女|射手男|雙子男|

月子媽媽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72209721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