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子媽媽 男朋友媽媽的占有慾 我跟我男朋友從小就離開家裡在外面念書與生活也10幾年了他現在已經35歲 自己一個人在外面租屋 是餐廳經理我比他小9歲 也是自己住 但是不用負擔房租 待業中最近他爸媽來這邊找他 我是第一次見到他媽媽 跟爸爸他爸爸感覺就是很大辣辣的個性~幾乎甚麼都可以跟他談所以我跟他爸爸相處上面還好一些~------------------------------------------------------------------------------------我男朋友的上班時間很晚所以他都會要求我住在他家 這樣回家至少還可以一起睡 講講話之類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我總感覺他媽媽對我的態度很奇怪我也說不上是甚麼樣的態度反正就是有以下這幾種情景.....像是大家在外面吃冰然後 提到他弟弟的老婆甚麼很難溝通之類的就當著我著面說 以後你老婆會很辛苦之類的在我面前說這個就很怪啦....第一. 那是他弟家的是 我門又不會一起住(他弟已經買房子了)第二. 當著我的面是要我說甚麼呢? 再來就是 常常看我表情很奇怪上一秒他還在那邊跟別人談笑然後跟我對到眼他就收起笑容因為他爸媽在這邊沒有交通工具很不方便所以我男朋友都會跟他媽媽說 有什麼需要的你就跟我說然後他媽媽就會說" 我需要我兒子"一字不差的.....要不然就是 常常有時候我男朋友過來答我肩膀阿或是牽我手阿~他就會一臉不爽........今天吃完飯我拿了一瓶Q10 想要問問我男朋友他表妹有關mg數的問題然後他媽媽就直接說 "這個比較高應該給我吃的啦~"當然就給他阿.........不然我能說不要嗎總覺得.....很累人 也很不開心我已經盡我可能 對她媽媽好了帶她出去買東西 看他有什麼需要之類的而且我也從來沒有臭臉給他過他說甚麼我也幾乎都說好還有另外就是他家的一些家務事變成他爸他媽媽一有事情就找他也不找他弟上個月他弟老婆生小孩也是我男朋友在那邊跑來跑去送她弟老婆的媽媽還有他自己的爸媽完全也不幫忙這樣然後我男朋友再來跟我抱怨搞得我也很煩="=
依一個媽媽的心態來說是一個正常的表現因為她們也很少看到自已的兒子懂嗎??一個那麼久沒見的兒子當然會說 需要他的兒子~~他也只是希望她來看兒子時 有多一點兒子的陪伴沒有別的意思~~有時候要能有站在媽媽的角度們去想不過她媽媽當然也是有些吃醋啦就那麼簡單!!雖然妳也是遇到一個比較沒有那麼好搞的媽媽以後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不單是只有妳們兩個世界喔!她媽媽也不是強的佔有慾妳該慶幸 妳們以後不會住在一起事情都好解決~媽媽們也只是愛嘴巴講講而已聽一聽就當耳邊風就好他媽媽會跟妳出去已經是很不錯了我朋友老公的媽媽 是都不一起出門買東西的連沒接到電話看到鄰居就說 我媳婦都不接電話的老是說弟媳有多好 多好 老人家 沒辦法去改變他們想要的變成了跟妳要的是一樣而且媽媽在看 兒子的女朋友依他這種媽媽 一定一言一行都會很注意的他也35 也有一定年齡 交了一個女朋友更會被注意的~~妳要有一個觀念媳婦在如何也比不上自已真正的女兒懂嗎??這是千真萬確的~幾乎很多家庭都是這樣我覺得面對她那樣的媽媽會比較辛苦點妳要有心理準備 一定要忍~~若無法接受 妳跟妳男友會不會能在一起到結婚就很難保證了不能都不要出現對方的話會更多的~更會挑 對妳更不好~~更不利像我男友很久沒下來我媽就開始挑三撿四了~~開始嫌對方那不好 那不好的最好是偶爾要出現 不用每次都出現我覺得他們其實偶爾來而已妳只要忍忍這段時間 讓人對妳印象好一點 當成對自已的父母方式 去對待 會比較好我覺得他們行為 沒有很超過就忍一步海闊天空~
= ="這媽媽也太#*#$.....0.0....好機車= ="
這種婆婆說真的滿街是你把握幾個原則與她相敬如賓就可以了可能見到面 問說吃飯了沒你要喝水就順便問他要不要一杯.... (反正都是順便.....人都是怕對方禮數太多)你跟你男友同時出現的時候要避免親密舉動至於她娘說什麼他要她兒子當然啦 兒子長大就是媳婦的.....你就給她嘴巴上爽一爽就好ㄌ....管她那麼多-.-我知道你會不好意思啦像你說的 吃飯她媽媽說 那個不要吃 這個不要吃你就回應她媽說,伯母,這個很好吃ㄟ~~來~你試試你管他什麼嘴臉-.-...大家互相尊敬就算你心裡多不爽多不爽你也千萬不要在男友面前表現演戲就對了假設,有天她媽媽向你男友抱怨 你怎樣怎樣妳男友就會開始回想你跟她媽媽是怎麼相處的男人都只相信眼睛看見的
其實他媽媽這樣的表現,以"媽媽"的身來來說,是挺正常的~你要確切的認知~結了婚,就是要相處在一起~以後,你會跟他媽媽有很深切的互動~她會成為你的家人,你的未來生活的一部份~~婚姻本來就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因為你還年輕,沒辦法體會當媽媽的心~在媽媽的心裡,小孩不只幾歲永遠都是她心中的小寶貝~~~所以,我建議啦~你要採取以下的行動~第一: 你要調整自己的心態~~有一句話說"改變別人,不如改變自己"~你要改變你未來的婆婆實在太難了,所以你只能改變自己~你要瞭解,除非你不打算結婚,不然,你以後是要跟他密切的生活在一起~~他是你的婆婆, 你要忍受很多事情,如果你要這段婚姻或感情,跟她和平相處絕對是必要的~~~因為你也不想你老公成為夾心餅乾~~~要知道,媽媽只有一個,女朋友可以換很多個~所以你不只要跟她和平相處,甚至於要討她歡心,讓她喜歡你~~這點,很重要,也是你目前最重要的~第二,要開始學會"甜嘴巴"~~老人家愛嘴甜,三不五時要買些小東西效敬一下,然後學會不好聽的話"左耳進,右耳出"~~要學會把不好的話別放在心上~第三~要跟老公親熱就別在媽媽眼前做~~回房間任你來~但在媽媽面前,請謹言慎行~~真的,有差,差很多~~~因為媽媽總覺得全世界沒有一個女生配得上他的寶貝兒子~第四,學小s~~在公婆面強都是"俗辣"~~別頂嘴,要忍~第五~~'當你收服最難的公婆之後~~你還怕你老公逃得出你掌心嗎?到時候會幫你催老公娶你的,可能就是你婆婆哦~~~第六~~家裡的人有什麼喜事大事都是家人來辦才可靠~所以,凡事往正面想~~以後,換你生小孩或是結婚什麼的,他弟弟一定也要出馬的啦~~所以,別想太多,現在你幫他,以後他幫你~~我覺得就別太計較了~~你如果這麼想,老公還會覺得你很懂事很識大體呢~胖瘦是個人的生理變化,不想聽的話,就當耳邊風,別放在心上~你要體諒,老人家有時是比較囉嗦的~~因為年紀大,能接觸的事情不多了,所以對於家裡的人會特別的多心,多話~~你就別想太多了吧~"家和萬事興"~~有一天你可能會踏入這個家庭的~保持良好的關係比什麼都重要~~~千萬別逞一時之氣,種下不和的因果哦~~女人本來就比較辛苦,當然媳婦更辛苦~~以後你養孩子後可能更能體會吧~~祝你一切順利囉~~GOOD LUCK~

大元男朋友毛毛無名,男朋友生日禮物,倒數第二個男朋友,交不到男朋友,翁滋蔓 男朋友,男朋友禮物,男朋友抱枕,洪詩男朋友許峰,男朋友的定義,想交男朋友男朋友,媽媽,餐廳經理,愛嘴巴,待業中,兒子,占有慾,沒接到電話,買房子,兩個世界

生日|心動|真愛|

月子媽媽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71002953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