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子媽媽 我媽媽好兇 我媽媽常常對我凶巴巴的,只要有一點不順心就把氣出在我身上,我知道大人罵璽還是位我們好,可是不\我不要當出氣筒啦!我贈二十點
我媽媽常常對我凶巴巴的,只要有一點不順心就把氣出在我身上,我知道大人罵璽還是位我們好,可是不\我不要當出氣筒啦!我贈二十點 如果你壞給他看,不是在報復他,而是在報復你自己!因為這是你的人生,不是你媽媽的人生,只會讓你媽媽更確信她沒錯,你很壞,所以他該罵你!你活該等等!最好的報復不是變壞,事變成超級棒!超級厲害!比哥哥更加有成就!讓你媽媽後悔為甚麼沒對你好!我就是這樣報復的!所以我家七個孩子當中,我是我媽媽最討厭的小孩!他曾經拿棍子把我打得半死!只因為我想去學校讀書!(他認為女生賠錢貨,讀書沒用),他偏心男生偏心的厲害,也很疼超像他的妹妹,所以,我有一段時間也蠻恨她的!但是我報復的方式不是變壞!而是變成七個孩子當中最棒的!家中我是唯一讀到大學畢業的!(我那個年代大學不好考)賺錢賺最多的!但是!我媽過世了!我現在才發現,那時,生活太辛苦了!所以他才會把氣都發洩在我身上!恨,早就不見了!但是我慶幸的是,我的報復方法讓我自己過得很好!所以,勸你換個方法報復!變得天下第一厲害!而不是變壞! 你有自己的人生~不要為了媽媽的錯誤而擔誤自己不讀書也能出頭天~我看很多人也不是愛唸書的小孩(賺得比會唸書的多)他們腦筋動得快~一樣可以賺大錢媽媽有她的迷失也有她的壓力~你不要步她後塵~你有省思能力的~可以讓自己過想要的生活~你就是你~幹嘛受她影響呢? 個性是你自己的,別被左右囉~壞給她看~不就是證明自己真的是壞孩子了嗎?被她猜中了啊~好給她看~讓她後悔自己做錯了事~~~ 或許她有偏愛..因為哥哥符合她所要的..就像你自己說的他也真的很好沒有缺點相對的你的小缺點很多就被放大..所以你媽媽看到的都是你不好的一面..難怪她會常常找你碴先撇開讀書好不好先不說...有時候你是否也要想想媽媽上大夜班很辛苦..你是否要多體諒她一點家事幫忙一點..個人習慣養好一點不要讓她常常覺得你總是在製造她的麻煩跟擔心讀書讀的好不好這是你個人的問題..但在家的個人生活習慣跟性格..你自己也要反省自己是不是不對衛生紙擦完就順手丟垃圾桶為什麼人走了垃圾留在桌上媽媽或許不應該把事情看的罵麼嚴重..三更半夜叫起床罵個不婷有些太過...我覺得既然你自己也知道自己很多不對..那先從自己做好你做好了..你媽媽再找你碴那就毫無疑問是她自己心裡有問題不是你的錯不要把問題全推給哥哥很優異所以大家都要找你麻煩當理由我相信你媽媽也很擔心你..她不是不愛你你做給她看..讓她知道你也可以讓她倚靠讓她驕傲...你放棄你自己..用極端的手段跟方式來反抗..你們誰都沒有贏..到最後傷最重的人是你自己你媽媽也會很傷心..誰希望自己的孩子不好你用將心比心的心態去想想..你若是父母..你看到孩子生活習慣這麼不好..不會照顧自己還要讓她擔心她上班很累回到家..看到桌上垃圾..電視沒關燈沒關還看到你睡在客廳..她不會氣上來嗎有可能你媽媽EQ不太好..所以她的方式就是開罵總之你要反過來多為她著想..多幫她一點她會覺得很安慰的 參考資料 知識+
等媽媽氣消了,在告訴他你的想法用聊天的方式說出來...我想應該可以化解吧我跟我媽媽都是如此
或許.....你可以跟老師討論如果不敢...寫在便利貼上貼在聯絡簿上也行阿或跟媽媽溝通一下.....如果不敢當面跟你媽媽講你可以留張小紙條或便利貼放在你媽媽比較看的到的地方我覺得這種事是雙方要溝通一下的
我覺得大人對我們那麼兇, 是要為我們好, 你說一不順心就把氣出在你生上, 是否因為您的媽媽壓力也很大 ,才會有這樣的舉動??我覺得你也可以適時的和您的媽媽聊一聊 ,是著找答案 ,或許會有解答喔! !我把我的及時通給妳, 有問題再跟我聊聊吧! !j0841001*yahoo.com.tw(第1個是英文, 其他是數字)
我只要一頭痛,就會罵孩子,甚至打孩子,直到孩子在我背後跟姐姐說:我很討厭媽媽.不小心被我聽到,我才反省.找孩子談,我要他自己整理自己ㄉ東西,他要我用說ㄉ我ㄇ約法三章,從那次之後他依回家會先問我今天有沒有頭痛,或幫我垂垂背,抓抓肩膀,我要訴說ㄉ是您要有良好ㄉ溝通,媽媽火大時,找出導火線,隨時幫他降壓消火,家庭才會和樂喲!

媽媽手冊,南拳媽媽,媽媽教室,聽媽媽的話,媽媽發怒了,媽媽手,媽媽奶粉,14歲小媽媽,媽媽寶寶,媽媽的慾望媽媽,最好的報復,報復,我就是這樣,孩子,出氣筒,反省自己,那個年代,我知道,毫無疑問

熱水瓶|房子|螞蟻|淨水器|電暖器|水電|蟑螂|塑膠|吸塵器|水龍頭|漏水|太陽能熱水器|馬桶|加壓馬達|瓦斯爐|熱水|水塔|廁所|水管|浴室|電熱水器|蚊子|除濕機|地板|太陽能|

月子媽媽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72909333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