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養生 兔子拉肚子了 很急 3/24我的兔子拉肚子了有待他去給醫生看 也打針了醫生說可以給他吃蘋果但是他還是不吃我有把蘋果打成泥用給他吃強行為他吃它有吃幾口但現在看他還是厭厭一席的感覺有誰可以幫我該怎辦
有遇過這樣的情形 * 幼兔本身體抗力就不好 (!)又加上最近天氣不穩定,須注意保暖~可以買保暖燈。

可以打蘋果跟胡羅蔔汁如果嫌麻煩可以去便利商店買波x果菜汁給它喝(要退冰喔)最好先不要喝水,飼料一樣到給它。

隔天換新的飼料給它,這時候要注意飲食與保暖剛開始他可能會不喝 可以去藥局買針筒灌給它喝將水壺放果菜汁給它喝但是拉肚子一定要先馬上帶它去看醫生市面上的寵物店,有賣小寵物的飲養水 價格約300以內飲養水有增加抵抗力跟防尿臭的效果。

等兔兔好一點的時候,開始進食吃飼料後換水給它喝,切忌不能喝生水!在兔兔要喝的飲用水內加入約3分之一的飲養水,搖一搖給它喝一段時間,會改善許多! 參考資料 養迷你兔四年了,經驗分享~
你的兔子年齡大小 下水痢后血痢 如果尚有活動力 可先禁食物 但可以喝水 尚未明 請洽 lmc2403*yahoo.com.tw
換一家獸醫院最好去那種專門在看小動物的獸醫院比較會准唷
醫生打完真沒有開要嗎 !?通常生病了因該是不要亂吃比較好喔!!而且你說了 她太小了 我覺得擬因該要問一下醫生"蘋果能伴飼料吃嗎"我想這樣兔兔比較會吃吧!!!

喝牛奶拉肚子,一直拉肚子,拉肚子拉水,拉肚子吃什麼,狗拉肚子,拉肚子可以吃什麼,拉肚子怎麼辦,懷孕拉肚子,拉肚子 英文,拉肚子的原因拉肚子,蘋果,胡羅蔔汁,增加抵抗力,醫生,便利商店,飼料,兔子,給他,喝生水

籠子|侏儒兔|幼兔|公兔|飼料|牧草|懷孕|母兔|照顧|苜蓿草|獅子兔|便盆|門牙|蟲|迷你兔|兔毛|醫院|尿尿|生病|認養|食物|飼主|提摩西|跳蚤|大便|飲水|發情|結紮|受傷|

飲食養生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32503725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