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養生 老鼠緊張時都會吃自己的便便? 昨天看到老鼠緊張時,竟然把自己拉出來的便便吃了下去大家養的老鼠有吃便便的行為嗎?為何老鼠會吃自己的便便?
* 放 1 0 0 個 心 唄 ** 對 老 鼠 而 言 ** 鼠 大 大 是 很 有 營 養 的 唷 ** 他 們 會 吃 是 為 了 要 補 充 飲 養 ** 看 起 來 很 噁 ** 但 是 以 實 際 來 說 是 有 營 養 的 ** 或 是 有 時 候 鼠 鼠 會 把 大 大 當 食 物 吃 ** 所 以 放 心 ** 看 到 這 總 行 為 不 用 緊 張 ** 它 只 是 在 補 充 飲 養 ㄅ ㄚ ⲋ 哩 ** 我 家 的 老 鼠 吃 了 幾 十 次 哩 *(它都沒怎樣)* 上 天 祝 福 你 和 你 的 鼠 兒 *(開玩笑的拉= =) 參考資料 我 家 會 吃 大 大 的 老 鼠 ~
不會ㄅ...肯能是好玩ㄅ...只聽說狗急跳牆不曾聽到老鼠吃屎...
我的老鼠也是有時會吃自己大便呀!我覺得那沒有關係吧...祇是自己覺得很奇怪而已。


請不要擔心這是很正常的,不只是緊張,平常也會。

老鼠便便裡有一些營養,老鼠會含一含再吐出來,在正常也不過的現象了不用太擔心了!!這樣不會對他有害的。


沒關係啦!!聽專家說他只是在補充自己ㄉ養分鼠便便吃偶爾鼠鼠吃的沒關係如果常常吃就要去看e生囉~~

咆哮小老鼠,老鼠愛大米,小老鼠,抓老鼠,老鼠怕什麼,老鼠懷孕,養老鼠,夢到老鼠,老鼠掉毛,老鼠愛大米歌詞老鼠,老鼠會,0 0,行為,開玩笑

寵物|木屑|飼養|懷孕|認養|三線鼠|老公公鼠|楓葉鼠|寶寶|趴趴鼠|貂|寵物鼠|老鼠|倉鼠|銀狐|松鼠|黃金鼠|天竺鼠|葵瓜子|布丁鼠|生病|滾輪|刺蝟|性別|飼料|指甲|鼠籠|發情|

飲食養生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70204756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