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飲食養生 雞母蟲吃什麼比較飲養呢?

我最近養ㄌ一隻雞母蟲,我不知道他要吃什麼比較飲養呢?


~雞母蟲吃什麼比較營養呢~你好~1齡幼蟲剛開始以腐質土為食,大約成長至3-4週後會蛻皮,變成2齡幼蟲,此時幼蟲頭部會明顯的變大許多,食量也明顯增加。

2齡蟲大約在過1.5月-2個月會再度蛻皮變成3齡幼蟲(或稱終齡幼蟲),3齡幼蟲食量很大,因為要儲存化蛹及羽化時所需的能量,幼蟲除了體型變大外,顏色也由透明轉變為米黃色...到甲蟲專賣店購買腐質土~如有必要請老闆協助...SMP 黑魔王大兜土* 精選優質闊葉落葉樹+櫟木屑+天然腐葉使用 * 經特殊配方EM菌.小麥粉.特殊酵母及多種 * 高動植物性蛋白質及營養物發酵而成 * 專用南洋大兜.各種大兜蟲.鋸鍬.深山鍬形蟲及金龜類等幼蟲飼養 * 兜蟲.金龜類.深山鍬形蟲成蟲產卵佈置使用~應以你就近方便去購買~日貨很好價格高 本土貨平價好用...
你好,關於你的問題,我可以給你較好的解答。

你的雞母蟲是鍬形蟲的幼蟲的話,大鍬和扁鍬可以使用菌瓶,鋸鍬形蟲可以用發酵木削,黃金鬼鍬則要用雲芝菌瓶。

如果是兜蟲〈獨角仙〉或是金龜子的話,用一般的腐植土或腐葉土就OK了,兜蟲的話要常常更換腐植土〈每2-3個月換一次〉,才不會因為沒食物而縮水,甚至死亡。

金龜子的話只要有足夠的土和空間,大部分就可以在半年之內化成蛹,接下來就不要移動它囉,直到成蟲。

更多資料在我的「山林裡的昆蟲部落」,歡迎參觀唷!
你好:給你建議.先弄清楚你養的是甚麼幼蟲.(雞母蟲)只是俗稱.到底是甚麼兜還是甚麼鍬還是甚麼花金龜的幼蟲因為吃的東西有些不同.

雞母蟲吃什麼,幼蟲,蛻皮,我不知道,甲蟲專賣店,鍬形蟲,腐質土,SMP,大兜土,本土貨

甲蟲|蠶寶寶|蒼蠅|小黑蚊|姬兜|害蟲|卵|跳蚤|蜘蛛|飼料|瓢蟲|幼蟲|獨角仙|蜜蜂|蚊子|金龜子|白蟻|蛹|鍬形蟲|兜蟲|蝴蝶犬|蟑螂|蝸牛|竹節蟲|紅螞蟻|蟬|螳螂|螢火蟲|

飲食養生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90307188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